>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综合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2018世界杯定属于俄罗斯 易地举办系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5日18时,备受关注的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如期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携手布拉特共同出席,并在抽签开始前郑重向世人宣布:“2018世界杯铁定属于俄罗斯!”

  相比于抽签内容本身,人们似乎更加关注之前高调宣布将联袂出席抽签仪式的普京和布拉特。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抽签仪式中,二人不仅如约出席,还在抽签开始之前分别进行了正式演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身笔挺的西装,率先致辞,“今天我们大家汇聚一堂,是为了开始一场足球的马拉松,世界杯的举办将给俄罗斯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自我的好机会,我们将奉献给世人一届拥有团结和快乐氛围的盛会。”

  众所周知,随着国际足联多名官员在今年5月底被捕,对于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资格的质疑也此起彼伏,坊间甚至传出了两届世界杯可能易地举办的消息。面对这次由美国人主导的国际足联反腐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仅公然声援国际足联和布拉特本人,更是强硬的指出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调查行为,目的就是剥夺俄罗斯的世界杯举办权。“如果他们手中有我们行贿的证据,那大可公之于众。我想重申的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实力赢得世界杯举办权,这是最公平的决定。”

  因此,在致辞最后普京的话语也就更好理解了,“感谢国际足联的支持和信任,2018年世界杯一定会在俄罗斯举办!”

  布拉特在随后的致辞中也对俄罗斯表示了一如既往的支持。继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17年联合会杯和18年世界杯的赛程之后,今天,世界杯抽签仪式也成功举办,可以说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易地举办的传闻也已经不攻自破。今天的抽签仪式进行得有条不紊,其间穿插的文化节目不仅让世人见识了俄罗斯人对于足球的高度热情和精湛的艺术造诣,也让大家对于3年后的足球盛会增添了不少期许!

 普京和布拉特在抽签仪式上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0973.shtml report 37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