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正式签下哈登替补 与特里谈判仍未达成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库斯-索顿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已官方签下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根据之前的报道,索顿与火箭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索顿在两周前与火箭队达成口头协议,当时他表示想有机会在火箭队这种崇尚快速进攻的球队打球,并指出火箭队是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现年28岁的索顿已在联盟征战6年,场均交出12.7分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2.9%,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6.2%。上赛季在太阳队,索顿外线表现出色,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

  2014年1月,当时索顿还在国王队打球,在对阵步行者队一役中,索顿三分球15投7中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2分!

  值得一提的是,索顿上赛季年薪达到875万美元。披上火箭队战袍后,索顿将在下赛季扮演詹姆斯-哈登替补的角色。

  之前索顿与火箭队达成口头协议时,著名篮球专家杰-金曾在推特上写道,“索顿与休斯顿将会有很好的融合!”

  搞定索顿,完成泰-劳森的交易,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球队仍希望带回贾森-特里,从而完善后场轮换阵容。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现阶段并没有达成一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3010.shtml report 1070 马库斯-索顿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已官方签下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根据之前的报道,索顿与火箭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2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