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积极推进交易前超六 小查鸟人或成运作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7月26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有线报称,热火正在积极推进有关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交易。而为了得到这位联盟的超级第6人,迈阿密方面最可能送出的筹码是查尔莫斯、二年级控卫纳皮尔或者内线老兵“鸟人”安德森。

  今夏,快船在翼侧进行了多笔运作,史蒂芬森、保罗-皮尔斯、威斯利-约翰逊等人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他们外线的火力。但是这些人的到来,势必会削减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戏份。而考虑到年龄等多方面的因素,这位前联盟最佳第六人也萌生了离队的念头。

  根据之前的消息,市场上有两支队伍对克劳福德最感兴趣,他们分别是热火和骑士。但相比之下,热火在此事上显然更具诚意。

  早先,《迈阿密先驱报》曾经透露过热火的交易计划。据悉,迈阿密目前最想送走的,是1号位上的两将查尔莫斯和纳皮尔。其中小查与热火的合同还剩一年,年薪为430万美金,但上赛季随着德拉季奇的加盟,小查在球队沦为替补,竞技水准也出现了一定下滑。

  纳皮尔则是一位二年级生,他是去年NCAA决赛的MOP获得者,并且是詹姆斯非常欣赏的控卫。但遗憾的是,过去一个赛季,纳皮尔在热火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也因此热火才动了将他送走的念头。

  当然,考虑到快船后场已比较臃肿,对控卫需求并不强烈。因此热火也可能调整交易方案。而从薪金对等和位置需求的角度,内线老兵克里斯-安德森或许会成为合适的交易筹码。

  鸟人目前的合同还剩一年,年薪为500万美金,尽管已经37岁高龄,但他在场上,尤其是防守端依旧能发挥功效。让他出任小乔丹的替补,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5604.shtml report 1292 克劳福德北京时间7月26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有线报称,热火正在积极推进有关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交易。而为了得到这位联盟的超级第6人,迈阿密方面最可能送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