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或为美国训练营提前复出 力争参加16年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计划参加美国队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虽然安东尼因伤现在还不能接触任何球场内活动,但这位尼克斯巨星希望能在训练营中有所表现,获得参加16年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尼克斯队方面已知道并同意安东尼准备参加迷你训练营,安东尼去年与尼克斯队签下5年1.24亿美金合同,但在二月份进行膝盖手术,需要在手术后6个月才能进行篮球相关活动,原本意味着安东尼只能在8月末才能进行篮球活动。上赛季甜瓜场均得24.2分6.6个篮板3.1次助攻1次抢断0.4个盖帽。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上个月表示,8月12日-8月14日举办的美国迷你训练营是为了让老美国队队友有重聚机会,同时吸收新队员加入。美国队迷你训练营中芝加哥公牛队吉米-巴特勒、孟菲斯灰熊队迈克-康利、金州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奥兰多魔术队托比厄斯-哈里斯和维克多-奥拉迪波、犹他爵士队特雷-伯克都是美国迷你训练营的新队员。

  克朗吉洛透露,训练营包括两天的非身体接触训练,在8月14日那天有场内部球员对抗赛,这场对抗赛为那些足够健康球员所准备。

  安东尼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比赛,在2004年代表美国队夺得一枚铜牌,08年和12年均获得金牌。安东尼在新一届美国队当中要面临比以往更大的竞争,保罗-乔治、德拉蒙德-格林等人均能打甜瓜的位置,不过安东尼三届奥运会丰富的经验,让他能够领导全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5791.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计划参加美国队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虽然安东尼因伤现在还不能接触任何球场内活动,但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