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走访奥委会全会举办地 揭秘主会场舞台设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海天吉隆坡报道)距离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决定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天搜狐体育前方报道团走访了会议举办地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

  早晨9:40,距离媒体制证处开放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已经有十几名中国记者等待在会展中心的门口。不过到了10:00却依然没有工作人员到场,又过了十分钟才有一位抱着电脑的金发女士姗姗来迟。好在取证的过程非常顺利,记者们递上自己的护照,一两分钟后就拿到了早已制作好的证件。

  由于会议日期临近,媒体中心已经对持证记者开放,其间包括了工作区、休息区和餐饮区三个区域,而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营以及美联、路透和法新社拥有自己独立的工作间。搜狐体育看到,承担7月31日申办城市陈述报告和最后国际奥委会公布主办城市任务的一号会议厅目前还在紧张施工之中,舞台中央已经搭起了一个大型LED显示屏,两根白色的支架像翅膀一样飞出,整体设计显得简洁大气。

  据悉,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已于昨日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除了姚明、杨澜等申冬奥形象大使已经抵临之外,中国冰球小将宋安东也会在7月29日飞抵吉隆坡,为北京申办冬奥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年的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选秀大会上,出生于1997年的北京小伙宋安东在第172顺位被纽约岛人队选中,成为NHL近百年历史上第一位被选中的中国球员,创造了中国冰雪项目的新历史。(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90&paper.cmsUrl= report 1489 (搜狐体育海天吉隆坡报道)距离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决定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天搜狐体育前方报道团走访了会议举办地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搜狐走访奥委会全会举办地 揭秘主会场舞台设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