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青少年邀请赛 鲁能足校U14橙队1-0提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内蒙古“中俄蒙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比赛还在继续,7月25日上午,经过90分钟的鏖战,代表鲁能足校参赛的鲁能U14橙队在与俄罗斯队谢莲嘎俱乐部的比赛中,凭借1:0的成绩提前一轮夺冠。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夺冠之路:

  7月18日,内蒙古中俄蒙“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相比较其他国家和省市的队伍,鲁能足校U14橙队的队员在年龄上稍显劣势,但是面对激烈的竞争,这些足球小将们没有畏惧,而是敢拼敢抢、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将冠军收入囊中。

  7月16日,队伍提前2天到达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在7月18日下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鲁能U14橙队以6:0战胜内蒙古中学生冠军包头七中。其中19号玖希宏上演帽子戏法,11号卿锦独中两元,15号贾非凡锦上添花。首场比赛,大获全胜,这极大的提升了队员们的信心和士气。

  紧接着,7月19日下午,鲁能U14橙队在对阵锡盟联队的比赛中,以4:0的成绩获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开场仅30秒,来自新疆的足球小将19号玖希宏接3号易县龙左路传中推射得分。之后,9号易嘉沛乘势进攻梅开二度。10号王钰硕在终场前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0。

  在7月20日下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鲁能U14橙队4:0大胜呼市一中,凭借三战全胜的成绩昂首挺进前四。进入前四的其他三支队伍分别是俄罗斯、蒙古U15国少、成都足协。连续三天高强度的比赛,队员们没有喊累,连续三天的胜利,队员们没有骄傲,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更加激烈的总决赛4天之后就要开始。

  7月24日,四队移师包头进行总决赛。

  7月24日,在总决赛第一轮比赛中,鲁能U14橙队3:0战胜成都足协。本场比赛开场5分钟,7号谢炆希和19号玖希宏接连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开场两分钟,19号玖希宏再进一球,最终,球队以3:0完胜对手。另外一场比赛,蒙古国少队0:0战平俄罗斯队。

  在7月25日进行的总决赛迎来第二轮比赛中,鲁能U14橙队对阵俄罗斯谢莲嘎俱乐部。面对劲旅,球员们表现出来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上半场颗粒无收的情况下,下半场大家顶住压力,调整战术,最终以1:0战胜对手。下半场47分钟,9号易嘉沛助攻,10号王钰硕斩获宝贵1分,虽然接下来对手顽强反扑,但是最终没有撼动比分。由于成都足协2:2战平蒙古国少队,鲁能足校U14橙队提前一轮夺冠。

  虽然鲁能U14橙队提前夺冠,但是内蒙古“一带一路”中俄蒙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还没有结束。在7月26日,鲁能U14橙队将迎战蒙古队,我们期待他们将精彩继续到底。(秦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1930.shtml report 1150 内蒙古“中俄蒙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比赛还在继续,7月25日上午,经过90分钟的鏖战,代表鲁能足校参赛的鲁能U14橙队在与俄罗斯队谢莲嘎俱乐部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