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或顶替德扬出任前锋 曼萨诺:张池明首发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客场战贵州,曼帅想拿3分重返榜首,对手渴望3分为保级添码。

  今天,中超联赛第21轮中,北京国安队将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目前,国安队正在争冠军团中每分必争,贵州人和暂时位列倒数第二为了保级拼命抢分。赛前,双方主帅都表示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毫无疑问对手也会努力打出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他们在保级区,非常希望得分,最近他们状态不错,所以肯定会非常拼。但是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拿到3分,为了回到榜首。”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

  本场比赛,德扬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因此谁将成为国安的主要得分手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本周的训练,于大宝极有可能出任前锋。

  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国安的外援克莱伯目前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曼萨诺说:“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已经说了,克莱伯无法打满全场,他需要一些时间找回自己的节奏,所以他还不能首发。”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携张池明出席,并透露:“虽然本场比赛德扬不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但我们会找到合适的方案。张池明将会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希望他好运能够取得进球。”

  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则表示:“对手为了争冠,但是我们保级更为严峻。我们的凝聚力和自信回来了,我们的主场优势和士气可以弥补技战术方面的不足。我们在主场肯定不会保守,必须要打出激情,希望用更多的进球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6245.shtml report 827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安客场战贵州,曼帅想拿3分重返榜首,对手渴望3分为保级添码。今天,中超联赛第21轮中,北京国安队将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目前,国安队正在争冠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