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信银行业巡赛首次走进贵阳 历史第90站将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贵阳站在贵州麓岛乡村俱乐部练习果岭举行开球仪式。中信银行业巡赛首次进驻贵阳,而该站比赛为历史第90站,意义重大。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黄乃铸、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贵州鹿岛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段贤闯、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官方指定用酒郎酒集团代表郑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中信银行业巡赛被誉为“中国优秀选手的摇篮”,恰巧的是走到今天的第90站,确实是从这个比赛中走出许多优秀的“80后”“90后”。

  贵阳为避暑之都,7、8月份温度仅在22-28摄氏度,宜人的气候为贵阳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相信这样的气候会给选手非常优秀的参赛体验。

  贵州麓岛乡村俱乐部时国内少有的的喀斯特地貌球场,平均海拔高度1100米。本次比赛采用的场地为B场,男子为7027码,女子为5932码。山地球场将给参赛选手的体力、耐力更重要是心理素质提出更高的挑战。

  正式比赛将经过一天的练习日后展开真正的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6317.shtml report 922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贵阳站在贵州麓岛乡村俱乐部练习果岭举行开球仪式。中信银行业巡赛首次进驻贵阳,而该站比赛为历史第90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