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主帅:荷兰无疑是最大热门 庆幸避开德国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温馨 郑道锦)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25日在圣彼得堡举行。抽签仪式结束后,欧洲主要球队的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刚刚揭晓的抽签结果进行了分析评价。

  此次分组抽签中,引起全场惊呼的是4支世界级强队分别分入两个组中,其中荷兰与法国同被抽进A组,同组的还有瑞典、保加利亚、白俄罗斯,以及较弱的卢森堡;而西班牙与意大利则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阿尔巴尼亚、以色列、马其顿和列支敦士登,形势要稍好于荷法所在的小组。

  德尚:荷兰是最大热门

  谈到抽签结果,与荷兰同被抽进A组的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各个球队实力相当。荷兰无疑是最大热门,因为他们是巴西世界杯的第三名。不过瑞典、白俄罗斯、保加利亚也不容易对付。成功避开了德国?是的,他们是世界冠军,但我想强调的是,荷兰也非常强。”

  荷兰主帅老布林德则说:“我们当然希望可以避开法国和意大利。但就目前的分组情况来说,法国肯定是我们的头号竞争对手,我期待着两场巅峰对决。当然,瑞典、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在第三、四、五档球队中也是最强的,我们也要足够重视才行。”

  桑托斯:葡萄牙永远是热门

  葡萄牙被抽进了B组,同组的球队包括瑞士、匈牙利、法罗群岛、拉脱维亚和安道尔。主帅桑托斯说:“我很满意这个分组,当然,葡萄牙无论被抽进哪个小组,都会是出线热门之一。这个小组中瑞士和匈牙利都有不俗的实力,但我想说的是,不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杀入2018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不会改变。”

  勒夫:满意抽签结果

  德国队抽到了一支公认的好签,同组的捷克、北爱尔兰、挪威、阿塞拜疆和圣马力诺实力相对较弱。主帅勒夫也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进入了一个有趣的小组,避免了与法国和意大利碰面,我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德国是世界冠军,很显然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第一,我们当然是热门。”

  霍奇森:松了一口气

  英格兰队被抽进了F组,同组的包括斯洛伐克、苏格兰、斯洛文尼亚、立陶宛和马耳他。主帅霍奇森表示,没有和法国和意大利这样的重量级队伍分到一组松了一口气。但他补充说:“我并不是暗示苏格兰不强,英格兰和苏格兰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当然,斯洛文尼亚和斯洛伐克也是很优秀的球队。在被捧为大热门前我们必须要小心,每场比赛都要100%投入才行。”

  孔蒂:遭遇西班牙队“非常刺激”

  对于和西班牙队分到一起,意大利队主帅孔蒂表示,遭遇强敌西班牙“不难,非常刺激”。

  西班牙在2012年欧锦赛决赛中曾以4:0击溃“蓝衣军团”,但在去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两支队伍都被淘汰。

  尽管西班牙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就遭遇惨败,但孔蒂仍对“斗牛士军团”评价很高。“西班牙是一支非常非常强的球队,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能和西班牙再次交手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刺激。”他说,“面对像西班牙这样的劲敌,对国家队和整个意大利足坛来说代表着额外的动力。”

  东道主俄罗斯队与比利时、波黑、希腊、爱沙尼亚和塞浦路斯一同进入H组。俄罗斯作为东道国自动晋级决赛圈,但仍要参加预选赛,只是比赛结果不予计算。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9个小组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8个成绩较好的第二名将进行附加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6415.shtml report 2028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温馨郑道锦)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25日在圣彼得堡举行。抽签仪式结束后,欧洲主要球队的主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