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客场0-1惨遭卓尔绝杀 为冲超大计埋下隐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中客场0比1负于武汉卓尔。这场失利让球队错失缩小与积分榜排名前两名球队差距的大好机会,也给了排在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反超良机。

  双方半场比赛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大部分时间也只是徒有攻势就缺进球。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武汉卓尔从后场起球长传到北控禁区前沿,北控门将董雷出击将球击打出禁区,武汉卓尔的程进直接一脚远距离吊射,皮球精准地吊进北控球门之内。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客场0比1落败,积31分的北控错失反超排名第二的青岛中能的大好机会。青岛中能本轮主场0比2意外负于天津松江。与此同时,北控在积分榜上的短暂停滞也为接下来的冲超大计埋下了隐患,排名第四的河北华夏幸福只落后北控2分,而且少赛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6892.shtml report 1103 卓尔1-0绝杀北控拉佐维奇奋力带球过人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中客场0比1负于武汉卓尔。这场失利让球队错失缩小与积分榜排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