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确认黑山梅西体检后加盟 身价达1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国米确认约维蒂奇周二体检
国米确认约维蒂奇周二体检

  日前,国际米兰正在中国行,不过俱乐部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怠慢,国际米兰通过官方推特确认,效力曼城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将在明天抵达米兰城,并在周二接受俱乐部方面的体检工作,如无意外将加盟蓝黑军团,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提供的消息,国际米兰以300万欧元租借约维蒂奇两年,等到2017年夏天,蓝黑军团再支付给曼城1200万欧元的买断金,总值达到15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与2013年夏天约维蒂奇从佛罗伦萨加盟曼城的转会费相比,两年跌了将近一半。

  2013年约维蒂奇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佛罗伦萨转投曼城,不过在曼城黑山梅西饱受伤病困扰,过往两个赛季仅仅出场44次。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2010/11赛季,约维蒂奇因为伤病,整个赛季出场次数为0,可以说国际米兰签下约维蒂奇的这笔交易具有很大的赌博性。此外由于曼城前锋位置竞争激烈,约维蒂奇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上个赛季曼城由于受到财政公平法案制裁,欧冠报名人数锐减,约维蒂奇被排除欧战名单之外,这让他和佩莱格里尼之间的关系产生隔阂。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还披露,曼城左后卫克里希也是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考虑的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曼奇尼曾经还有打算签下曼城另一名左后卫科拉罗夫。克里希今天刚满30岁,法国球员,2011年夏天,在曼奇尼的授意下,曼城签下了他。

  过去四个赛季,克里希代表曼城出场137次,攻入1球助攻10次,他在曼奇尼手下是主力,但在佩莱格里尼手下只是轮换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仅出场31次,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克里希由于在伊蒂哈德过的不开心,有望在梅阿查与恩师曼奇尼再聚首,国际米兰也希望用曼乔这张感情牌让克里希速度做出决定。后腰的位置上,即使国际米兰签下了孔多比亚,但主帅曼奇尼并不满足,曾追逐过因布拉,但最终输给了波尔图,如今梅洛进入曼奇尼的视野,前尤文图斯后腰有望加盟梅阿查。

  此前国际米兰曾考虑用瓜林作为筹码,来完成32岁梅洛的交易,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加拉塔萨雷的意愿是让国际米兰后腰梅德尔作为筹码。据悉,国际米兰与加拉塔萨雷在8月2日有场热身赛,届时两家球会高层肯定接触,很有可能在那时开始商讨梅洛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梅洛此前已经表了态,对加盟国际米兰非常期待,“如果我能去国米那非常好,我的家人在土耳其生活的并不开心,他们不想呆这儿了。虽然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地方,但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困难。”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8637.shtml report 1890 国米确认约维蒂奇周二体检日前,国际米兰正在中国行,不过俱乐部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怠慢,国际米兰通过官方推特确认,效力曼城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将在明天抵达米兰城,并在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