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鲁能1-4惨败沃尔夫斯堡 马帅破门挽颜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潍坊杯首轮,山东鲁能1-4惨败给沃尔夫斯堡。第3分钟孔德打破僵局,第7分钟普塔洛扩大比分,第17分钟艾尔萨雷锁定胜局,上半时补时普塔洛则梅开二度,助沃尔夫斯堡锦上添花,第84分钟马帅为鲁能扳回一球。

  开场仅3分钟沃尔夫斯堡便闪电战得手,普塔洛前场断球制造威胁,随后穆比乌斯得到皮球,禁区左路面对防守球员的盯防,依然做出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孔德以一脚低射洞穿了鲁能的球门。虽然鲁能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球速太快令他毫无办法。

  第7分钟沃尔夫斯堡扩大比分,沃尔夫斯堡连续传递撕开了鲁能的防线,东科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吸引防守球员和门将的注意,随后果断输送威胁横传球,普塔洛轻松将球推入空门,沃尔夫斯堡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第17分钟沃尔夫斯堡中场输送威胁挑传球,艾尔萨雷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出禁区的门将,巧妙的拨球摆脱,随后轻松将球推入空门,沃尔夫斯堡以3-0遥遥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沃尔夫斯堡再度发动威胁攻势,利用连续传递制造双鬼拍门的态势。右路球员再将球很传到中路,门前包抄的普塔洛则再度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0。

  第84分钟卡瓦略前场断球得手,替补登场的马帅在禁区内获得良机,随后他果断推射破门,为鲁能扳回一球,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4。最终鲁能以1-4遭到败绩。

  其他的比赛里,中国国青以0-6惨败给墨西哥芝华士队,阿根廷青年人3-2绝杀荷兰海牙,葡萄牙吉马良斯1-0力克河床。

  山东鲁能:1-高鸣扬;2-于成磊、3-赵剑非、4-加西亚、5-菲赫、6-宋华、7-张源书、8-卡瓦略、11-陈蒲、17-刘力、19-郭田雨

  沃尔夫斯堡:20-门泽尔;23-艾尔萨雷、21-霍恩、11-东科、10-孔德、9-普塔洛、19-穆比乌斯、13-诺伊维特、3-雅克尔、7-达拉里、2-杜拉斯基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9086.shtml report 37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