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南京站“小胖”位宁辉二番战复仇日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15:30,江苏卫视如约为亿万武迷朋友们奉上了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启辰•昆仑决》“浴血金陵”的精彩赛事,此次昆仑决南京站,是该赛事2015年度重点打造的年中巨献,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二十余位顶尖悍将全力出击,在古城南京的土地上,再掀夏日搏击新狂潮!此次赛事上,当前风头正劲、连战连捷的中国搏击新人王“小胖”位宁辉在同日本拳王宫越庆二郎的二番战中,成功复仇,完成了自己2015年第二场复仇力作。

  双方的一番站是在去年四月的《昆仑决•菲律宾站》赛事上,那场比赛中,位宁辉的腿法强于对手,一开场就把日本选手踢倒在地。但在拳法上日本选手更有条理,多次有效击中位宁辉,相比之下,位宁辉的进攻则稍显急躁盲目。经过加赛一局的四回合苦战后,位宁辉为自己的年轻稚嫩付出了代价,遗憾点数败北。然而,这样的一场失利远不足以令位宁辉的锐气为之消磨,曾经大赛经验上的“贫穷”,已经在一年多的“昆仑征途”中得到了充分的弥补,这员小将的擂台竞争力早已今非昔比,曾经阻碍他前进的山脉,如今均将迎来他的再一次冲击、征服。

  比赛刚刚开始,复仇心切的位宁辉便以如今早已凶名远播的前手勾拳击腹杀招率先发难,散打风格的迅疾侧踹腿更是两次直接将对手踢倒,气势如虹。

  相较于上次交锋,小胖本场无论是在自信心、经验还是技术成熟度上,都表现出了飞跃性的进步,迅猛的拳法配合着穿透力十足的直线腿法及上步膝撞,打得宫越庆二郎疲于招架,无法做出有威胁的还击。

  在面露狰狞微笑的小胖连环击打之下,日本王者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韧性与异常稳健的临敌心态。尽管捱到多次重击,但无论是在表情还是攻防行动间,均为表现出任何慌乱的神色和举动,强者风范尽显。

  第二回合开始后,位宁辉继续不遗余力地向对手释放自己的恐怖能量,拳法与直线腿法的组合犀利凶猛、霸气十足。经验丰富的宫越庆二郎适时地改变了战术,更多地采取后撤反击的打法,避开对手锋芒的同时,予以精准反击,这样的战术思维很快便收到了效果,得到了更多还击的机会。

  回合后半段,双方展开了互不相让的近距离拼杀,对攻中,位宁辉的拳法无论是在力度、精准度及线路丰富性上,均展示出凌驾于对手之上的高水准,极具突然性的前手小摆拳迎击数次精准命中对手头部,标志性的身体击打更是一度连续命中。宫越庆二郎则在拳法的组合性以及同腿法的配合上更胜一筹,攻击绵密持久,同样给位宁辉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一回合,双方表现各胜擅场、平分秋色。

  第三回合开局不足十秒,位宁辉的前手小摆拳迎击再次精准命中,并以一组线路清晰的拳腿组合打得对手节节败退,快速夺得优势。意志力惊人顽强的宫越庆二郎并没有选择退让,第一时间以同样凶狠的攻势向小胖发起凶狠反扑,极具空手道特色的连续直拳与低位砍踢频频奏效。回合后半段,位宁辉的体能开始下降,宫越庆二郎开始加快进攻节奏,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最后一分钟,小胖的体能接近透支,但日益丰富的大赛经验还是帮助其一次次成功化解对手的连环攻势。最后十秒,双方不遗余力地展开了自杀式的冲锋,摒弃了一切复杂的进攻手段,仅以机枪扫射般的连续直拳对攻,在异常火爆的对攻场面中,比赛结束的铃声敲响。

  最终,经过三个回合的艰苦鏖战,位宁辉以30:29 、28:29 、29:28的微弱点数优势胜出,成功跨越了曾经阻碍自己强者之路的一座巍峨险峰,对于这员前途无限的小将来讲,更多的风景,还在前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0432.shtml report 1898  北京时间7月26日15:30,江苏卫视如约为亿万武迷朋友们奉上了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启辰•昆仑决》“浴血金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昆仑决南京站“小胖”位宁辉二番战复仇日拳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