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布劳内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主帅评选瓜帅仅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德布劳内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德布劳内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据德国《踢球者》最新消息,狼堡核心德布劳内以绝对优势被德国体育记者评为本年度的德国足球先生,拜仁球星罗本、诺伊尔分列2、3位。

  在2014-15赛季的德甲赛场,德布劳内打入10球,并贡献令人瞠目结舌的20次助攻,荣膺欧洲助攻王。最终在德国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德布劳内获得了367票,绝对优势当选。他也成为历史上第5位获得德国足球先生的外籍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表示:“这是对我一个赛季的肯定。”德国足球先生评选自1960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由德国体育记者协会和踢球者杂志联合创办。过往两个赛季得主分别是诺伊尔和施魏因斯泰格。

  而在最佳主帅的评选中,狼堡主帅黑金获得年度最佳教练,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仅仅排在第8。

  附本年度德国足球先生评选结果:

  1.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367票

  2.罗本(拜仁慕尼黑):94票

  3.诺伊尔(拜仁慕尼黑):67票

  4.亚历山大-迈尔(法兰克福):50票

  5.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47票

  6.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曼联):19票

  7.赫尔曼(门兴格拉德巴赫):18票

  8.博阿滕(拜仁慕尼黑):17票

  9.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16票

  10.克罗斯(皇家马德里):15票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1303.shtml report 1523 德布劳内当选德国足球先生据德国《踢球者》最新消息,狼堡核心德布劳内以绝对优势被德国体育记者评为本年度的德国足球先生,拜仁球星罗本、诺伊尔分列2、3位。在2014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