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吐槽对手砸钱买冠军 曝蓝军将签前皇马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将签卡列洪
切尔西将签卡列洪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吐槽争冠对手都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像极了切尔西过去拿钱买冠军。《每日电讯报》称,切尔西的又一笔重磅收购浮出水面,蓝军将以1550万英镑报价那不勒斯边锋卡列洪,而目前蓝军接近签下小摩托。

  阿布入主切尔西后,蓝军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这让他们很快集齐了一支争冠阵容,并且在2004-05和2005-06赛季连续称霸英超,而在2009-10赛季和2014-15赛季,切尔西又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毫无疑问,阿布的金元政策给切尔西带来了巨大成功,除了在英超摇身一变为豪强外,阿布时代的切尔西还夺得过欧冠和欧联杯的冠军。

  今年夏天,切尔西没有甩出大手笔,反观曼联、曼城和利物浦等竞争对手频频制造大单,在谈到这种军备竞赛时,穆帅评价道,“在阿布刚刚入主切尔西时,切尔西是在花钱买冠军,现在,他们也在拿钱买冠军,所有的对手,他们也在花钱买冠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不花大钱的情况下,与争冠对手们竞争,并力争做到卫冕英超冠军。

  在切尔西击败巴黎的比赛中,法尔考替补上阵,表现出不俗的状态,谈到老虎时,穆帅评价道,“这是由于他不像其他球员那么累,他仅仅训练了2天,不过其他球员都训练10天了,因此他暂时没有疲劳感。法尔考、威廉和夸德拉多他们都是如此,让他们上场踢20分钟,这对他们找回状态有帮助,而法尔考还罚入了一个点球,对于一名第一次代表切尔西上场的球员来而言,这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表现的比较沉寂,不过《每日电讯报》称,切尔西已经出资1550万英镑求购那不勒斯球星卡列洪。这名西班牙球员出任攻击型中场和边锋,他目前受到了阿森纳、利物浦和热刺的关注,不过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卡列洪。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卡列洪打入11球,帮助那不勒斯获得第5名。其实这名西班牙球员同穆里尼奥有过交集,在狂人执教皇马期间,卡列洪就是银河战舰的一名奇兵,如今狂人希望他在斯坦福桥继续扮演这样的角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2055.shtml report 1759 切尔西将签卡列洪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吐槽争冠对手都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像极了切尔西过去拿钱买冠军。《每日电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