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仁亮远射尤里建功 国安1-2人和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6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第19分钟,贵州队左路进攻,萨利霍维奇底线横传,尤里门前推射破门,1-0!第41分钟,贵州队快速反击,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冯仁亮一脚远射直接破门,2-0!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利用角球机会,张池明助攻邵佳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贵州人和队凭借尤里和冯仁亮的进球2-1战胜北京国安,御林军遭遇三轮不胜。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23次较量,贵州人和只拿到3胜9平11负,处于完全劣势的地位。从双方积分排名来看,贵州目前18分排名倒数第二,而御林军则积40分,排在中超第4。在球队换帅宫磊回归后,贵州近3轮拿到7分,上升势头明显。而国安二次转会引进新援、张稀哲回归之后,前场攻击群发生变化,榜首大战与上港握手言和。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尤里右路拿球后过人,徐云龙将球解围出底线,贵州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到禁区内被顶出。第8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落点不好被对方解围。第10分钟,巴塔拉中路拿球后分边,张稀哲左路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12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可惜落点还是不好,被防守队员顶出。

  贵州主场的草坪略显湿滑,几次触球都有失误。第16分钟,尤里后场断球后加速突进,马季奇右路准确拦截将球解围出边线。第18分钟,巴塔拉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19分钟,贵州队左路拿球后直塞,萨利霍维奇底线附近低平球横传门前,杨智扑球托社,尤里门前补射近角,皮球应声入网,1-0!贵州人和队主场率先取得领先。第2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战术球开出,张池明底线附近横敲,可惜越位了。第27分钟,于大宝进去边沿停球交给巴塔拉,后者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拦截。

  由于德扬停赛,于大宝出现在锋线上,没有了黑山前锋的御林军在进攻实力上大打折扣。第3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中路,雷腾龙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34分钟,人和获得禁区边沿左侧定位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直接打门,皮球直奔近角,杨智将球双拳击出。第36分钟,张稀哲拿球后送出直塞,于大宝插上打门,打偏了。第40分钟,于大宝左路内切后直塞,巴塔拉弧顶处分边,张池明挑传禁区,于大宝倒钩打门,张烈将球拿到。第41分钟,贵州人和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冯仁亮拿球后内切,一脚远射直接破门! 2-0!贵州人和队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队凭借尤里和冯仁亮的进球2-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5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克莱伯换下马季奇,张稀哲拉倒后腰位置。第50分钟,张池明右路拿球被放倒,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巴塔拉任意球送到禁区,张烈出击将球解围。第52分钟,雷腾龙中场防守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李磊换下徐云龙。第59分钟,贵州队底线附近横敲禁区,萨利霍维奇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

  曼萨诺通过连续换人来改变国安队的战术,试图改变局面。第61分钟,萨利霍维奇放倒巴塔拉吃到黄牌。国安队任意球开出,被对方解围。第64分钟,萨利霍维奇后场直塞,冯仁亮左路快速插上,周挺卡住身位将球解围出底线。米西莫维奇将球开到禁区,杨智将球拿到。第70分钟,贵州队获得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罚球前向汉天换下史亮,萨利霍维奇直接打门,可惜稍稍高出。第72分钟,国安队右路连续传导,周挺禁区内横传,巴塔拉直接打门可惜放了高射炮。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也进入瓶颈期。第74分钟,国安队传中球到门前,于大宝头球摆渡,克莱伯抢点破门,可惜被判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77分钟,朴柱成抽筋被队友于睿替换下场。第80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邵佳一换下张稀哲。第82分钟,周挺右路前插,传中球被挡出,外围克莱伯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5分钟,克莱伯禁区弧顶处一脚吊射,偏出球门。贵州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桑托斯换下尤里。第89分钟,河大成吃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池明将球送到前点,邵佳一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2-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贵州人和队凭借尤里和冯仁亮的进球2-1战胜北京国安,御林军遭遇三轮不胜。(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5-1):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13-徐云龙(56’, 3-李磊)、4-周挺;5-马季奇(45’, 33-克莱伯)、16-河大成、7-张池明、27-张稀哲、17-巴塔拉;19-于大宝

  替补:12-侯森、3-李磊、2-李运秋、8-朴成、23-陈志钊、29-邵佳一、33-克莱伯。

  贵州人和队首发名单(4-5-1):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27-朴柱成(77’, 4-于睿)、31-饶伟辉;15-陈杰、21-萨利霍维奇、13-史亮(70’, 16-向汉天)、30-冯仁亮、9-米西莫维奇;17-尤里(85’,11-桑托斯)

  替补:1-徐嘉敏、4-于睿、6-范云龙、11-桑托斯、14-杨一虎、16-向汉天、33-朱宝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2682.shtml report 52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