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两球孔卡吉安破门 上港客场4-2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19点35分,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半场武磊传射,孔卡、吉安分别进球,下半场力帆队吉利奥蒂点球扳回一球,随后武磊再进一球,比赛尾声之际吉利奥蒂再扳一球。最后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2-4不敌上海上港。

  力帆虽然最近战绩不佳,不过比降级区还是高出5分,上轮力帆0-2不敌申花,最近5轮比赛1胜1平3负。上港上一轮战平国安,此前的连胜战绩被终结,不过最近8轮比赛仍然豪取6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帆和上港中超交手1次,上港2-1获胜,此外在中甲赛场有过6次交手,力帆4胜2负,坐镇主场的3次比赛,力帆取得了全胜战绩,但两队的实力和中甲时期相比,都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开赛前重庆主力中卫莱伊尔意外受伤,隋东陆紧急替换。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打到禁区被顶出,费尔南多外围直接凌空打门,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上港队获得角球机会,孔卡角球开到禁区,吕文君顶了一下被阿杜阿踢出边线。第6分钟,力帆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给到禁区,力帆门前打门,球偏出球门。第11分钟,上海上港队率先打破僵局——上港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孔卡分球右路,武磊得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禁区右侧直接打门将球打进,1-0,上海上港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3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断球,长驱直入禁区左侧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3分钟,吉安被孙继海放倒,上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上海上港2-0领先重庆力帆。第25分钟,上港再次获得机会,吉安单刀球打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张晓彬给到禁区,吉利奥蒂传球费尔南多,后者打门偏出球门。第35分钟,傅欢拿球给武磊,武磊右路直接传中,被隋维杰倒地扑住。

  第39分钟,上海上港队打入第三粒入球——上港队快攻到前场,武磊拿球吸引防守分球给右路的吉安,吉安拿球到禁区,晃开门将和后卫左脚推射将球打进,上海上港3-0领先。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港半场3-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7分钟,彭欣力拿球到禁区被石柯推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并出示了黄牌。吉利奥蒂主罚点球,一脚半高球打向中路,球进,重庆力帆队1-3扳回一球。第59分钟,崔永哲铲倒孔卡吃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张卫后场拉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低平球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63分钟,石柯吃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吕文君传到门前被门将没收。

  第75分钟,力帆队冯劲拼到抽筋被抬到场外,随后冯劲无法坚持比赛,力帆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79分钟,崔永哲中场头球回顶失误,孔卡禁区左侧无私横传,无人防守的武磊推射空门得手,上海上港队4-1领先重庆力帆。

  第81分钟,孔卡直塞,吉安突破被挡,于海外围打门偏出。第85分钟,阿杜阿禁区左侧抽射偏出。第86分钟,重庆力帆队发动攻势,吴庆右路传中,吉利奥蒂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进,重庆力帆队2-4上海上港。第88分钟,孙继海后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后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2-4不敌上海上港。(镭与)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17-隋维杰;21-陈雷、5-隋东陆(25-彭欣力 48′)、14-阿杜阿、15-孙继海、18-刘宇;19-冯劲(11-吴庆 76′)、6-王栋、13-张晓彬(22-崔永哲 46′)、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上港队出场阵容:1-颜俊凌;23-傅欢(2-张卫 45′)、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11-吕文君(5-汪佳捷 72′)、10-孔卡、6-蔡惠康、21-于海(15-林创益 85′)、7-武磊;35-吉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2787.shtml report 43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