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破一魔咒暂脱离保级圈 宫磊带队4轮得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1,贵州人和队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北京国安队,拿到宝贵的三分。近四场比赛三胜一平,豪取10分,不仅一举让自己暂时逃离降级区,更是打破了近五个赛季主场不胜北京国安的怪圈。而这一切,二进宫的“新帅”宫磊居功至伟。

  谁都没想到,换帅后的贵州人和队如此生猛,近三轮比赛,他们两胜一平,这样勇猛的势头与之前的颓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赛前,在谈到备战时,宫磊就指出球队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防守端会比对手做的好。

  而事实也证明了宫磊的话,宫磊在本场的技战术和调兵遣将上,的确技高一筹。在技战术方面,宫磊的战术就是让队员在本方半场严密贴防国安的持球队员,国安队的战术核心巴塔拉在本场的持球空间被不断压缩,这一切都证明贵州人和的备战工作非常具有针对性。其次,在防守方面,贵州人和队也达到了“防守端会比对手做的好”这一要求。国安队在防守上出现不少失误,两个丢球均是因盯人不紧,给了对手制造威胁并取得进球的机会。反观贵州人和队,阵型一直保持的比较紧凑,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很扎实,并最终依靠高效的反击拿下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和队从西安南迁贵州后,球队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还没有尝过战胜北京国安队的滋味。而如果继续往前追溯的话,贵州人和队(注:含球队前身陕西人和队)已经连续5个赛季主场不胜北京国安队。他们上一次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还是在2009年4月26日。是役当时的陕西队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队。

  不过此役过后,凭借着宫磊卓有针对性的布置和球员们的优异表现,贵州人和队以一场干净利落的2-1打破了这样的魔咒,走出了这个怪圈。

  纵观宫磊回归后贵州人和的变化,四场比赛豪取10分,如此恐怖的拿分态势令人震惊。而凭借着这10分,也让贵州人和队暂时脱离降级区,宫指导的球队终于可以在保级的路上暂时的歇歇脚。而照这样的态势发展下去,真可谓是:家有宫指导,保级没烦恼。(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2998.shtml report 1615 人和2-1国安尤里破门拥抱队友手捂胸口2-1,贵州人和队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北京国安队,拿到宝贵的三分。近四场比赛三胜一平,豪取10分,不仅一举让自己暂时逃离降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