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打入制胜球表现及格 罗比尼奥表现很积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恒大客场一球小胜绿城,连续17轮不败,但积分榜上依旧以一分劣势落后上港,位居次席。此役,郑龙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堪称是恒大获胜最大功臣。郑龙赛后表示闷热天气导致体能透支,罗比尼奥还需要时间适应,希望伤员间歇期尽快恢复。

  周中,恒大还加赛一场,在友谊赛中通过点球大战险胜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这也导致恒大下半时体能出现透支,比赛末段遭绿城围攻。郑龙表示:“杭州的天气比较闷热,这对于双方球员的身体都是巨大考验。”攻入致胜进球,但郑龙仍然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发挥只能算是及格。

  此役,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完成中超首秀,罗比比赛中有多次精彩突破和射门,唯独欠缺一个进球。郑龙表示:“罗比尼奥表现不错,比赛中很积极。但毕竟是他来到恒大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还需要一些时间恢复。但作为世界级球员,相信罗比尼奥很快会有更加优越的表现。”

  本场比赛,饱受伤病困扰的恒大在伤病名单中再添两人,邹正和于汉超又出现伤情。郑龙表示:“接下来迎来间歇期,希望伤员能够尽快恢复过来。”(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3363.shtml report 1271 恒大1-0绿城罗比尼奥中超首秀狂突破恒大客场一球小胜绿城,连续17轮不败,但积分榜上依旧以一分劣势落后上港,位居次席。此役,郑龙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堪称是恒大获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