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怒问足协:球员通道为何有30多个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客场依靠郑龙在上半时的进球,广州恒大艰难地战胜了保级球队杭州绿城。

  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语出惊人:“郜林被停赛的事情发生在球员通道里,今天我们的球员通道里还是有30多个球迷在,这样的现象始终存在,怎么会不发生这样那样的情况?我希望中国足协整治这个事情。”

  对于主队,斯科拉里表示绿城准备地很充分,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取得的胜利很可贵,但是一些球员受伤了,希望下场比赛开始前能够恢复。”

  对于比赛中受伤的邹正和于汉超,斯科拉里说:“邹正、冯潇霆、于汉超现在的身体条件很困难,虽然可能会被国家队征召,但是我们会把伤病报告交给国家队,他们的伤病需要10到15天来恢复,不适合比赛。”

  对于新外援罗比尼奥的首秀,斯科拉里表示满意,“他是个前锋,但是中间、左边、右边都能打,郜林不能打对我们有影响,郜林是一名非常非常优秀、聪明的球员,缺席对我们有影响。”(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53604.shtml report 1205 恒大1-0绿城罗比尼奥中超首秀狂突破客场依靠郑龙在上半时的进球,广州恒大艰难地战胜了保级球队杭州绿城。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语出惊人:“郜林被停赛的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