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贵州赢球对力帆压力大 保级依旧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上港客场4比2战胜重庆力帆,武磊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孔卡和吉安也各有一粒进球入账。由于贵州茅台本场比赛爆冷2比1战胜北京国安,力帆的保级形势变得更加被动。赛后主教练王宝山也承认,贵州赢球对自己球队的压力很大。不过他仍然对于保级成功充满信心。

  “祝贺上港,上港是一支强队,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王宝山说:“虽然我们不愿意为输球找客观的理由,但我们确实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的外援中后卫,以及刘卫东都连续徐受伤无法上场。临时更换上场的队员,在思想准备上也不够充分,导致我们上半场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进攻有一定的起色。”

  王宝山也承认,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大,上港战胜力帆没有什么问题。“我们自己也有很大的问题,需要进行总结,联赛还有时间,我们对保级还是很有信心的。”

  谈到贵州2比1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王宝山表示:“贵州去年排第六,因为种种原因上半赛季打得不好,但队伍还是非常有实力。上半程客场打国安就2比0领先过,现在主场赢对手也很正常。贵州赢球对我们压力很大,需要靠我们自己努力付出。”(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93&paper.cmsUrl= report 3474 中超集锦-孔卡传射武磊梅开二度力帆2-4上港-->上港4-2力帆孔卡吉安武磊齐破门三剑合璧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上港客场4比2战胜重庆力帆,武磊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王宝山:贵州赢球对力帆压力大 对保级依旧有信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