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再为郜林叫屈:球员通道不应该有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6日 报道) 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罗比尼奥也迎来了自己在恒大的首秀,凭借郑龙的进球广州恒大延续了对绿城的连胜记录。斯科拉里赛后出人意料的再度为爱徒郜林出头,他表示:“希望足协能够管理好球员通道,不应该有其他人在这里。”

  上一轮联赛郜林跟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他比赛中做出扇耳光的动作挑衅球迷,赛后有球迷到了球员通道里,辱骂了郜林的家人,郜林扔出球鞋去回击球迷,斯科拉里在击败绿城之后仍然为郜林抱屈,他说:“首先我想中国足协有个请求,郜林被球迷攻击导致停赛5场,这个事情发生在我们球员通道里面,今天我们在球员通道里依然还有数十名球迷近距离接触球员,你说着怎么可能不会发生冲突呢?我希望足协能够管理好这个区域,球员通道就是球员通道,不应该有其他别人在这里。”

  绿城也是一支急需分数保级的球队,恒大遭遇了他们的顽强抵抗,斯科拉里赛后说:“今天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很多机会扩大比分,但最后一分钟才决出了胜负。今天的胜利非常可贵,有些球员受伤了,但接下来我们有两周的时间休息,希望接下来他们都会伤愈复出。”

  赢得比赛恒大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于汉超、邹正上半场就因伤退场,冯潇霆下半场同样受伤,斯科拉里赛后说:“我觉得于汉超、邹正和冯潇霆三个人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困难,他们不太适合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或许他们能够正常到国家队报到,但我们会把伤病报告让他们带到国家队,这些球员都需要10-15天的时间恢复。”

  罗比尼奥在恒大正式亮相,不过他没有取得进球,对于他的表现斯科拉里说:“罗比尼奥的作用还是像前锋一样,左中右都能踢的前锋。当然郜林不在球队有所影响,郜林是一名非常非常聪明优秀的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94&paper.cmsUrl= report 1657 恒大1-0绿城罗比尼奥中超首秀狂突破(搜狐体育张亮7月26日报道)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罗比尼奥也迎来了自己在恒大的首秀,凭借郑龙的进球广州恒大延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再为郜林叫屈:球员通道不应该有别人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