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刘诗雯率山西横扫八一 丁宁赢双打北京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2轮的角逐。刘诗雯3-1击败对手,率山西队3-0横扫八一,领跑常规赛积分榜。出任三单的丁宁在双打击败朱雨玲组合,北京队3-1战胜鄂尔多斯取得两连胜。没有李晓霞、陈梦的山东队战胜了吉林队,没有武杨的武汉队则结束了3连败。

  鄂尔多斯1-3北京

  北京队本轮以丁宁打第三单打,冯亚兰出任一单,不过后者在第一盘2-3惜败给了朱雨玲。文佳直落三局横扫张蔷,将大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丁宁/盛丹丹2-0战胜了朱雨玲/朱朝晖,北京队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冯亚兰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3-1逆转张蔷。这样,北京队3-1逆转鄂尔多斯,取得了两连胜。

  山西3-0八一

  山西二单江越发挥出色,在第一盘直落三局掀翻了八一主将木子。第二盘,刘诗雯以3-1(11-6、11-5、8-11、11-5)力擒刘鑫,助山西队大比分2-0领先。随着车晓曦/江越在双打比赛2-1击败刘鑫/刘曦,山西队就此3-0奏凯,取得5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八一队的3连胜。

  武汉3-1广东

  武汉队失去了赛季初8连胜的神奇,近期遭遇到了3连败,最困难的时刻,好在她们遇到了孱弱的广东队。武汉主将武杨此役缺席,出任一单的李晓丹首盘3-1逆转刘韵慈,为武汉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刘高阳3-0轻取张迟。双打比赛,麦乐乐/刘韵慈2-1战胜刘高阳/曾木子,为广东队扳回一城。不过随着李晓丹在第四盘3-1拿下张迟,武汉队就以3-1结束了3连败,广东队则惨遭12连败。

  吉林0-3山东

  山东队本轮不仅没有派出上轮再次受伤的李晓霞,陈梦也一同缺席,不过即便如此,她们赢的还是比较轻松。第一盘顾玉婷3-0轻取刘斐,为山东队先下一城。范思琦在第二盘也是以3-0战胜了袁雪娇。双打比赛,山东组合顾玉婷/顾若辰3-0力克袁雪娇/赵雪,这样,山东队就以3-0击败了吉林队。

  辽宁1-3金华

  第一盘李佳燚3-2逆转胡丽梅,为辽宁队取得开门红。金华二单刘铭在第二盘3-2逆转侯美玲,还以颜色,刘铭接下来又与张瑞搭档2-1战胜了李佳燚/兰曦,金华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胡丽梅将功补过,以3-0横扫侯美玲,金华队就以3-1赢下了这场比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6115.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2轮的角逐。刘诗雯3-1击败对手,率山西队3-0横扫八一,领跑常规赛积分榜。出任三单的丁宁在双打击败朱雨玲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