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世锦赛-女子跳水1米板预赛 施廷懋何姿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喀山7月26日电 (记者 高凯)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26日进行女子一米跳板预赛,两位中国选手施廷懋与何姿分别以307.35分和285.40分列在第一与第三,携手晋级决赛。

  昨天与老将吴敏霞搭档双人3米板夺冠的施廷懋今天与何姿一起代表中国跳水队参加非奥运项目1米板预赛。何姿曾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和两年前巴塞罗那世锦赛上中获得女子一米板冠军,施廷懋则是2011年上海世锦赛女子一米板金牌得主。

  预赛共有37位选手出战,比赛中,施廷懋发挥稳定,相较而言,何姿在二、三轮动作均略有瑕疵,最终,施廷懋以307.35分头名晋级,何姿凭借后两轮的有效调整以285.40分位居第三,二人携手晋级决赛。

  赛后施廷懋表示,“今天其实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我想决赛会有更好的发挥。比赛中其实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我希望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状态。”

  该项决赛将于7月28日进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7075.shtml report 441 中新网喀山7月26日电(记者高凯)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26日进行女子一米跳板预赛,两位中国选手施廷懋与何姿分别以307.35分和285.40分列在第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