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格里芬将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勇士四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快船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以及勇士队4将(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在内的诸多球员都将参加下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去年在医生的建议下,受困背部伤势的格里芬选择退出训练营,以及缺席了男篮世界杯。2012年格里芬还因为在国家队训练中扭伤左膝,从而错过了当年的伦敦奥运会。

  勇士队今年夺取NBA总冠军,“水花兄弟”是去年美国队称霸世界杯的关键球员。格林和巴恩斯则因为上赛季在NBA表现优异,所以在本月早些时候收到了美国篮协的邀请。

  根据计划,美国篮协安排了2天无对抗训练,并会在当地时间8月13日进行一场内部训练赛。消息源指出,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已经通知了在大名单中的34名球员。

  目前并不确定,究竟会有多少球员参加8月中旬的这场内部训练赛。据悉,正处于养伤恢复期的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和凯文-乐福等人届时都会前来“赌城”,不过他们不会参加训练。

  《纽约邮报》之前表示,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计划参加此次迷你训练营,但并不清楚已从膝伤中恢复的“甜瓜”是否会参加内部对抗赛。

  美国篮协举办此次迷你训练营的目的是为2016年在巴西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做准备,大名单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有意在明夏披上国家队战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7093.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快船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以及勇士队4将(斯蒂芬-库里、克莱-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