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样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姑娘孙文雁连创佳绩走红 泳军美女场外斗艳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孙文雅微博截图
孙文雅微博截图



  游泳世锦赛看什么?除了精彩激烈的水上、水中的角逐之外,养眼的美女也是夺人眼球的看点。出色的运动成绩加上清秀的外表、矫健的身姿,运动健将配上高颜值,自然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国军团中的几位外表与战绩结合得最好的漂亮美眉,粉丝就不少。

  孙文雁“俘获”粉丝

  在俄罗斯这样的艺术国度,你永远不要低估人们的鉴赏力。中国花游姑娘孙文雁前晚凭借精湛技艺拿下了花游首个项目——单人技术自选的铜牌之后,昨晚又与黄雪辰合作夺取双人银牌。她精湛的表演和甜美的笑容,瞬间俘获了一大帮俄罗斯粉丝:俄罗斯主流媒体、现场志愿者等等……甚至,直播中电视镜头也一再对准孙文雁。从昨天上午的预赛,到晚上的决赛,再到之后的颁奖仪式,孙文雁三度通过混合区,都被俄罗斯媒体层层围截,其中就有《俄罗斯今日》这样的主流媒体。而趁着赛后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前等待的空当儿,几位俄罗斯记者纷纷走上台去掏出手机,要求与这位中国姑娘合影。

  25岁的孙文雁是湖南姑娘,来自广东队,是中国花游队中的老队员,北京奥运会时她就和队友们一道夺得了花游集体项目的银牌,从2006年全国赛出道,赢得头衔无数。能够代表中国花游队出战世锦赛的单人项目,孙文雁的技术水平和表现力绝对是NO.1。

  陆滢魅力十足

  26岁的上海姑娘陆滢是中国游泳队女队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50米到100米女子蝶泳项目上,陆滢是中国名副其实的蝶后级人物。前有周雅菲,再有陆滢,再加上焦刘洋,中国蝶泳美女如云。

  很多外行人知道陆滢这个名字是在2011年9月,那年9月29日晚,在上海体育健儿的一次慰问演出暨联谊晚会上,因为与刘翔等一同出席了联谊晚会,更因为一张新闻照片,陆滢风头盖过了刘翔。但其实陆滢在中国游泳队中的地位绝不是因为她拥有姣好的面容和健美的身材,而是她持之以恒在泳池中的坚持和努力,还有她强大的实力。伦敦奥运会,陆滢夺得了女子100米蝶泳金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陆滢还是一位劳模式的女将,就在此次游泳队出征喀山之前,陆滢还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并为中国队夺得首枚游泳金牌。

  刻苦、有实力、有毅力、魅力十足,陆滢是中国游泳队中当之无愧的美女。

  刘湘具偶像潜质

  刘湘这位游泳队最漂亮的姑娘,在今年4月的宝鸡全国冠军赛上,夺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一名的姑娘一上岸,立刻引发了现场媒体的注意,这位代表广东队出场的18岁女孩外表清秀,身材高挑,长腿诱人,即使是素颜,也是绝对的美女,可以说是惊艳亮相,目测身高1米75左右,端庄甜美。当时就有广东和湖南记者为了刘湘的籍贯争执了起来,粤媒说这姑娘代表广东就是广东人,湘媒说刘湘是地道的湖南姑娘,只是后来才到了广东队而已。

  刘湘几乎是无可挑剔的漂亮女孩,即便是在演艺界也可称为美女。刘湘可不是花架子女孩,她的游泳成绩堪称优秀,今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刚刚授予她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刘湘专攻短距离游泳,除了50米自由泳成绩不错之外,她的50米仰泳排在世界第5位,在喀山,期待刘湘能够带给人们惊喜。只有在运动成绩上再进一步,刘湘才能够真正成为偶像和女神级的人物。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58790.shtml report 1835 孙文雅微博截图游泳世锦赛看什么?除了精彩激烈的水上、水中的角逐之外,养眼的美女也是夺人眼球的看点。出色的运动成绩加上清秀的外表、矫健的身姿,运动健将配上高颜值,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