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染酗酒恶习至少七年 专家:火箭必须提防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泰-劳森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戴夫-丹尼尔斯撰稿指出,尽管泰-劳森是一名有天赋的控卫,但火箭队必须让他彻底远离酗酒。有一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必须提防,那就是劳森有此恶习至少7年!

  火箭队上赛季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莫雷休赛期的一系列运作,都是为了让休斯顿下赛季继续保持竞争力。通过交易得到劳森,增强了火箭队的控卫实力。要知道,擅长防守的帕特里克-贝弗利从来都不是精英级别的进攻型控卫。

  如今得到劳森,火箭队要做的是不能让他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过去6个月,劳森2次被查出酒驾,现今他已被强制进行戒酒治疗。下赛季对劳森非常关键,因为关系到他能否延续NBA生涯。

  劳森曾与泰勒-汉斯布鲁联手,率领北卡夺取2009年NCAA冠军。某种意义上说,当时的劳森是人生赢家。但你知道吗?早在2008年,也就是劳森在大学读书时,他就曾被查出过酒驾。这意味着,劳森酗酒的恶习已至少持续7年!

  联盟有太多球星被酒精毁了职业生涯,包括温-贝克和拉马尔-奥多姆等人。火箭队目前两大核心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相处融洽,那么劳森能适应休斯顿的生活吗?

  纸面上,劳森和贝弗利的控卫组合很强;但显然火箭队是在进行一次赌博。如果劳森能回到正轨的话,火箭队将在下赛季变得更强;反之,这笔交易将摧毁火箭队的阵容深度。

  其实现在也做不了什么,火箭队球迷只能等待赌博的结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0509.shtml report 1192 泰-劳森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戴夫-丹尼尔斯撰稿指出,尽管泰-劳森是一名有天赋的控卫,但火箭队必须让他彻底远离酗酒。有一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必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