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体育产业与营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月25日京城助阵申奥 千人水枪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5日,距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产生还有6 天之际,北京众青年男女欢聚一堂,成功地在郎园Vintage举办了第一届“来个TEE水枪大战”,旨在为2022年冬奥会落户北京和张家口而助威助阵,也为酷暑中的京城增添了几分清爽。

 

  据悉,所有玩家各个身着遇水能变彩色的特殊T恤。活动场地分为Party区和对战区,每个区域都高潮迭起有序进行。

  对战区四十人分成两股势力,分别从巷道南北出发,在巷道中展开激烈的水枪大战。玩家不仅要躲开敌方的水柱避免挂“彩”,还要用水枪攻陷对方基地的幕布方可胜利。这是一场既考验体力又考验团队合作的比赛,巨型水枪、水桶、水榴弹持续进攻。Boss级NPC在团战中表现神勇,场面处处火爆,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Party区有现场DJ播放激动人心的音乐,由两位主持人带领玩家参与互动游戏。游戏设有四款;炫腹大赛、捡肥皂大赛、趣味抢答和两人三足游戏。炫腹大赛由一名女性玩家自愿上台凭独特触感找出指定男模;捡肥皂大赛由两名玩家在最短时间内从19块肥皂中捡出10块获胜;趣味抢答的输家要接受水桶惩罚;两人三足需要经历筷子夹豌豆、跨越水池障碍、悬空穿衣等重重障碍环节,且用时最短方可获胜。Party区现场气氛活跃,游戏环节井然有序进行。玩家积极响应号召为了团队胜利而拼搏且以湿身为乐,完全感受不到夏日的酷热。现场笑声不断响起,此外更有众多大礼相赠。现场酒水饮食供不应求,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很多玩家都表示此次活动办到了他们的心坎儿上。

 

 

 

  据了解,参与者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群体,在周六的烈日骄阳下,他们用年轻人特有的庆祝方式表现了自己对首都北京的热爱。活动现场充满活力,玩家也十分尽兴。据了解,主办方“来个TEE”品牌背后也是一个聚集年轻人的创业团队,他们紧跟习主席鼓励年轻人创业的步伐,发扬年轻人勇于拼搏奋进的精神,在人数较少的条件下成功举办了规模近千人的活动。现场拍摄团队采访了几名休息中的湿身玩家,他们表示这种活动既能解暑又有助于激发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及强身健体的观念,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更有玩家表示将此活动推广到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年轻人拥有一个夏日狂欢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6204.shtml report 3893 7月25日,距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产生还有6天之际,北京众青年男女欢聚一堂,成功地在郎园Vintage举办了第一届“来个TEE水枪大战”,旨在为2022年冬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