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名将宣布因肩伤退出喀山世锦赛 全力拼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一直因为肩膀伤势而犹豫是否出征喀山的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近日正式宣布,放弃此次世锦赛,这也让中国队在蝶泳、自由泳和混合泳项目上少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1990年出生的贝尔蒙特在上届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大放异彩,主场作战的她获得包括女子200米蝶泳银牌、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在内的三块奖牌。去年年底的多哈短池游泳世锦赛,她以1分59秒61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以4分19秒86的成绩拿到了女子400米混合泳的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为第一位在该项目中打破4分20秒大关的女子选手。

  但是因为持续的鉴赏,贝尔蒙特表示将放弃此次世锦赛,集中精力恢复已准备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在推特上贝尔蒙特表示:“最终,我决定不参加喀山世锦赛。直到最后一刻我都在尽全力尝试,但我百分之百地被伤病阻止了。我的目标是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肩膀可以完全恢复,并向着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进军。”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贝尔蒙特还获得了女子200米蝶泳及800米自由泳的银牌。主攻蝶泳、混合泳和自由泳的她此次缺席,让我国选手在这些项目上少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7827.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路透社报道,此前一直因为肩膀伤势而犹豫是否出征喀山的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近日正式宣布,放弃此次世锦赛,这也让中国队在蝶泳、自由泳和混合泳项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