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织圭遭新女友逼婚 新欢系模特与多名男星有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锦织圭新欢观月亚子
锦织圭新欢观月亚子

  日本八卦周刊《女性seven》近日曝光了一组网球名将锦织圭和名模观月亚子在静冈县的某名牌购物中心亲密约会的照片,称锦织圭已经在今年初和原是艺术体操选手的坪井保菜美正式分手。不仅如此,该杂志的最新一期曝光了锦织圭和新欢购买女性内裤的消息,关系亲密的程度可见一斑。据悉,坪井和观月都对锦织圭志在必得,后者希望“速战速决”这个三角关系,已经向男友逼婚。

  锦织圭因伤在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第二轮宣布弃权,7月初回到日本的他和名模观月亚子在静冈县的某名牌购物中心约会,期间两人不时公然地做出搭肩揽腰等亲密举动,看起来和一般的热恋中的情侣无异。《女性seven》的报道透露,锦织圭和艺体女友坪井保菜美因为分隔两地,感情渐渐疏远,已经在今年初分道扬镳,观月是锦织圭的新欢。而观月亚子在交往后明确表示希望与锦织圭尽快结婚。锦织圭身边的朋友也证实了观月逼婚锦织圭的传闻。据悉,观月很可能现身即将开幕的美网公开赛现场,向人昭示“正牌女友”的地位。知情人士说:“现在的锦织圭更钟情观月,不过后者还要过锦织圭父母这关。顺利的话,两人有望在年底宣布婚讯。

  另一家周刊《女性自身》采访到坪井保菜美的母亲,后者明言女儿依然是锦织圭的正牌女友,“以他现在的名气和地位,会吸引很多女生上前勾搭很正常”,暗指观月只是锦织圭的“炮友”。

  坪井母亲回应道:“锦织圭只有25岁,想玩的心情可以理解,而且像他这样级别的体育选手,会陆续有女生不断主动靠近很正常的。今年是两人正式交往的第五年,听她说是被锦织圭的人品所吸引。女儿经常夸他是一个认真严谨的人。”

  这已经不是锦织圭第一次曝出“偷吃”的新闻。去年12月,结束赛季返回日本短暂休假的他就被拍到与某名牌大学的校花吃烤肉后,到某酒店开房“热战”数小时的照片。这次的绯闻女主角观月到目前为止都保持沉默,即便更新个人博客也不对与锦织圭的关系作正面回应。

  就年龄和外形而言,观月都远超坪井,“而且对锦织圭千依百顺,不过坪井也对他有情有义,所以左右为难。”在与福原爱分手之后,锦织圭和日本艺术体操国手坪井保菜美,大约在四年半前开始正式交往。比锦织年长一岁的坪井保菜美,是日本公认的体操美女,曾经代表日本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与锦织圭因为共同的朋友介绍而一起吃饭相识,之后关系很快变亲密。就读于名门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系的坪井保菜美,在训练方面经常给男友建议,为了照顾锦织圭,还专门去学习营养学。长年征战海外的锦织圭,得到女友陪伴左右,坪井保菜美成为紧追贵事业上的贤内助,让他无后顾之忧去全力拼比赛。

  在坪井保菜美的陪伴下,锦织圭的事业越来越出色,在张德培的执教下,去年美网成为首位打进大满贯决赛的亚洲男单选手,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五,达到生涯的巅峰。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锦织圭女友”的身份,观月的知名度飙升,过往的感情史也被媒体挖出。性格明朗活泼的她很受圈内男星的欢迎,与杰尼斯团体KIS- My-FT2的成员玉森裕太曾秘密发展过地下情:“NEWS的手越佑也、山下智久等帅哥偶像也和她暧昧过。观月的感情史丰富,所以能迅速俘获锦织圭的心”某电视台的记者说。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9107.shtml report 2170 锦织圭新欢观月亚子日本八卦周刊《女性seven》近日曝光了一组网球名将锦织圭和名模观月亚子在静冈县的某名牌购物中心亲密约会的照片,称锦织圭已经在今年初和原是艺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