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签梅西队友 门神曾助阿根廷胜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罗梅罗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罗梅罗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国家队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曼联与罗梅罗签约3年,合同还包括一年的延长条款。

  罗梅罗出生于1987年2月22日,身高192cm,体重87公斤,此前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

  28岁的罗梅罗是范加尔的爱徒,2007年,时任阿尔克马尔主帅的范加尔以150万欧元将他签下,一年后夺取荷甲冠军。罗梅罗曾经创造了连续950分钟不失球的强悍纪录。2014年世界杯,罗梅罗连续扑出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将范加尔率领的荷兰队淘汰。

  罗梅罗在履行完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之后一直处于自由身,所以曼联在这笔转会中不会付出任何转会费。他已经前往美国和球队汇合。这位前桑普多利亚门将或许将成为巴尔德斯的替代者,早些时间范加尔已经宣布巴尔德斯不会出现在曼联新赛季的阵容中。而一旦德赫亚前往皇马,曾在世界杯帮助阿根廷点球击败荷兰的罗梅罗将有机会竞争主力位置。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0433.shtml report 1228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罗梅罗曼联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国家队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曼联与罗梅罗签约3年,合同还包括一年的延长条款。罗梅罗出生于1987年2月22日,身高1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