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评魔术队史最佳阵容 阵容可比肩湖人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奥尼尔评出的魔术队史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7月27日,“大鲨鱼”奥尼尔从来都是个话题人物,继他评选出湖人和公牛队史最佳阵容之后,奥胖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评选的奥兰多魔术队史最佳阵容。具体为:“便士”哈达威,麦蒂,格兰特-希尔,“魔兽”霍华德以及奥尼尔自己。

  “我承认湖人队那五位强的变态,但我认为以下这五位也不错。你们来感受下,说出你的想法吧。”奥尼尔写道。

  奥兰多是奥尼尔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在那里年轻的鲨鱼与“便士”并肩战斗了三年将魔术队变成了一支劲旅并一度踏进了总决赛的大门。

  相对于湖人队与公牛队难以匹敌的王者风范,魔术队的这套阵容纸面实力虽然不俗但却充满了悲情。“便士”,麦蒂与希尔拥有着极高的天赋,但是他们的职业生涯几乎都毁在了伤病手里,远未达到外界的预期高度。至于霍华德,奥尼尔的评价一向不高:“我和姚明退役,联盟就没了像样的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2040.shtml report 942 奥尼尔评出的魔术队史最佳阵容北京时间7月27日,“大鲨鱼”奥尼尔从来都是个话题人物,继他评选出湖人和公牛队史最佳阵容之后,奥胖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评选的奥兰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