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或阻内马尔战美洲杯奥运会 内少:是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内马尔希望参加奥运会和美洲杯 


  巴萨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赛,而内马尔则依然在享受着假期,他还举办了扑克慈善赛,所得收入将捐给慈善组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透露想要参加里约奥运会和美洲杯的比赛,不过巴萨恐不乐意,因为这两项比赛肯定影响内马尔的夏季休整和备战。据《阿斯报》透露,巴萨方面有意阻止内马尔参加这两项比赛,不过内马尔还是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巴西队在智利美洲杯上占据糟糕,仅仅获得8强席位,内马尔染红事件也让他的领军能力受到质疑,不过内少希望在国家队层面继续证明自己,他表示,“我渴望参加里约奥运会和美洲杯,我会向足协表示会参加这两项比赛。”

  巴西曾经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但是他们从未在奥运会染指过男子足球项目的金牌,对此内马尔说道,“这将是一个梦想,如果能赢得那项比赛。巴西在足球项目居然还没有金牌,这是我的梦想,也是巴西人的梦想。”

  谈到未来夺得金球奖的话题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尚没有能力获得这一殊荣,不过他认为如果进入金球奖前三将是巨大的荣耀,“如果能够进入前三,那将非常成功,如果能够和梅西、C罗并肩出现在前三,无论获奖与否都是荣耀。”

  对于梅西和C罗,内马尔认为他们的水准更高一筹,不过他更为赞赏梅西,“两个人的水平高于其他人,但是我更欣赏梅西,因为他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3295.shtml report 1401 内马尔希望参加奥运会和美洲杯巴萨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赛,而内马尔则依然在享受着假期,他还举办了扑克慈善赛,所得收入将捐给慈善组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