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样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搭进奥运还需时间 男女混合花游仍让全场爆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俄罗斯一直是花游项目的统治者,昨天的男女混合和女子单人比赛,都吸引了诸多观众。谈到男女混搭项目的巨大人气,国际泳联主席认为,想把它推广到奥运会还需时日。

  中国队派出了孙文雁参加单人技术自选,因为出场相对靠前,她最终不敌西班牙选手,拿到一枚铜牌。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选手罗马什娜夺得冠军,她感到非常开心,“在我的亲朋好友面前夺冠,这枚金牌和以前的意义都不相同”。孙文雁则表示,自己今天的发挥不错,她也希望未来能取得更大进步,“我们在一步步向俄罗斯靠近,希望有朝一日达到她们的水平”。

  花游比赛开始后,受到了俄罗斯观众热捧,尤其是男女混合项目,更是全场爆满。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表示,国际泳联不会放弃推动混合类项目进入奥运会,但这取决于国际奥委会的意愿,“目前来看,想走到这一步,仍需要很多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5265.shtml report 384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俄罗斯一直是花游项目的统治者,昨天的男女混合和女子单人比赛,都吸引了诸多观众。谈到男女混搭项目的巨大人气,国际泳联主席认为,想把它推广到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