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大师赛威利特力挫同胞竞争 勇夺赛季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总奖金270万欧元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周日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顶住同胞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激烈的竞争,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得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这也是他本赛季夺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作为前一晚并列领先者,威利特周日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3杆低标准杆17杆。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菲茨帕特里克决赛轮交出66杆(-4),总杆落后威利特一杆,获得亚军。泰瑞尔-哈顿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2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65杆低标准杆15杆,获得第3名。

  菲茨帕特里克决赛轮一开局便在首洞吞下柏忌,不过他在前九洞剩下的八个洞里抓获4只小鸟,到转场之时获得一杆领先。可是在第11洞,20岁的年轻球手再次吞下柏忌,眼见其总杆跌至-14杆,与威利特并列。威利特从第13洞开始连续捉住3只小鸟,渐渐抓住了主动权。之后,威利特在最后三洞全部保帕,最终夺取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之前他曾赢得本赛季初的莱利银行挑战赛。

  这场胜利将使威利特升至迪拜竞赛榜的第二位,仅落后于榜首的罗里-麦克罗伊,并且其世界排名很有可能升至前25位。“今天是很棒的一天,”威利特表示,“昨天有点令人失望,不过今天我打出了一些好高尔夫。马特(菲茨帕特里克)一整天咬得我很紧,因此我很高兴顺利完成了这项工作。我一整天都保持冷静,就是等待着机会到来。”

  菲茨帕特里克从来都没有离他的这位老乡太远,威利特觉得这么激烈的竞争对他是有帮助的。“他打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真的是一直对我施加着压力。不过说实话,那有可能(让我夺冠)变得容易一点,因为我不能分散注意力,哪怕一分钟也不行。本赛季赢得两场胜利,并且在大满贯赛和高尔夫锦标赛上有良好的表现,这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不过我平时训练得很努力,因此得到这样的回报真是高兴。”

  菲茨帕特里克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还对威利特给予了特别的赞誉。他说:“我也是尽力去赢得比赛,但是丹尼的总杆比我低一杆,因此你不得不向他脱帽致敬。不管怎么说,我没有什么遗憾的,你只能要求这么多。我尽了全力,不过丹尼的表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获得赛事第三名的英格兰人泰瑞尔-哈顿周日擒获一头老鹰,抓获6只小鸟,打出62杆低标准杆8杆,这也是当天的最低杆数。哈顿表示:“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在欧巡赛上打出的最低杆数,即便我最后离冠军还差一点,我也不会感到失望。周日在像克莱恩这样的地方打出这样低的杆数非常特别,因此我会享受这样的荣耀一段时间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7238.shtml report 1536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总奖金270万欧元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周日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Willett)顶住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