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驳回恒大请假伤员也得报到 由国足队医诊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随着中超第21轮的结束,国足备战东亚杯的集结号也正式吹响。据《足球报》报道,尽管郜林被足协停赛5场,还有伤在身,俱乐部也向国家队提出过请假,但这次依然要先到国足备战地武汉报到。同时足协还明确指出:恒大队有伤在身的国脚,伤情如何要由国家队队医决定。

  本赛季恒大队饱受伤病困扰。本月21日,在足协公布了东亚杯的名单后,恒大俱乐部就透露,队内有几名国脚有伤在身,恐将缺席此次东亚杯集训。同时俱乐部也向足协发出书面请求,给伤员请假。不过足协没有同意。

  中超第21轮比赛中,恒大再添伤员,国脚于汉超、邹正因伤提前下场。赛后,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通过媒体间接向足协“请愿”,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于汉超、邹正和冯潇霆三个人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困难,他们不太适合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除此之外,对于遭受停赛处罚的郜林,依然要参加国家队比赛一事,斯科拉里也是不甚满意,他曾指出:既然中国足协处罚了郜林,就不应该让郜林继续参加国家队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以往国足一般不会征调处于停赛期的球员,但由于之前佩兰曾在郑智停赛期征调过郑智,此次征调郜林也就更加顺理成章。

  国脚有伤在身,但依然要被征调,这对于恒大队来说,显然非常不利。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异常火热,诸强纷纷招兵买马,这让恒大队以往的优势不再,加之球队伤病不断。这都让恒大队接下来的赛程充满未知因素。

  至于国足方面,除去恒大队的伤员外,其他球队的伤员也是不少。届时,佩兰究竟如何调整名单,我们拭目以待。(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9495.shtml report 1411 恒大陷入伤病魔咒邹正于汉超双双郁闷伤退(图)随着中超第21轮的结束,国足备战东亚杯的集结号也正式吹响。据《足球报》报道,尽管郜林被足协停赛5场,还有伤在身,俱乐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