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良铭加盟皇马或已不远 贝帅:我不方便透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8时,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打响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尽管是二度来穗,皇马的受关注程度仍然远超他队。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还被问到了有关富力小将林良铭转会皇马的问题,但贝尼特斯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

  前天晚上,国际米兰在首战中以0∶1负于同城死敌AC米兰。昨天上午,国际米兰全队早早搭乘“和谐号”列车来到广州,并下榻于文华东方酒店。许多随国米从深圳赶来的球迷也随之赶到文华东方。这还是国际米兰第一次来到广州,面对热情的球迷,国米球员非常友好且热情地为球迷签名、合影。

  相比起皇马,国米还是显得逊色许多。2011年夏天,皇马已经来过广州一次,时隔4年再到广州,皇马受到的追捧仍远超他队。前晚,皇马抵达广州后入住于珠江新城的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从前晚到昨天白天,酒店始终围绕着大批量的球迷。而在下午的训练场,皇马的大巴抵达球场时,国米尚未完成赛前训练,但皇马的突然到来,还是让现场球迷激动不已,尤其是C罗,现场有女球迷一直用最大分贝高喊“克里斯蒂亚诺”,C罗也耐心地为很多球迷签名。

  因为球迷人数实在太多,皇马的安保团队更加严格,C罗很快被隔离开。当然,这并不能打击球迷的热情,依然在场边大声呼唤。训练结束后,皇马队长拉莫斯专门将两个足球踢上看台,并把训练服也抛给了球迷,得到训练服的球迷比收获足球的球迷更加激动。

  今晚,两队将在天体正式交手,两队主帅贝尼特斯和曼奇尼(国米)都表态一定会竭尽全力,从账面实力来看,皇马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贝尼特斯说:“国米是传统强队,我们必须严谨对待,我们也必须感谢球迷的支持,用精彩的表现回报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皇马有意向签下广州富力小将林良铭。对此,贝尼特斯并没有做出明确回答,他说:“有关签约的消息,我并不方便说,毕竟我只是皇马一队的主教练。”含糊其辞的回答让人继续对转会有所遐想,有报道称,皇马此行来华会跟富力进行正式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84897.shtml report 1602 永昌1-0富力李超送出绝杀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今晚8时,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打响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尽管是二度来穗,皇马的受关注程度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