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后防失误妖星破门 国青选拔队1-2负海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在99国青选拔队与荷兰海牙队的一场比赛中,上半场国青后防线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连入两球。下半场,国青由刘若钒扳回一城。最终,国青选拔队1比2不敌海牙。

  此前,两队在潍坊杯的第一轮比赛中都吃到败仗。国青选拔队0比6惨败给墨西哥芝华士,而海牙则以2比3的比分被阿根廷青年人绝杀。开场之后,两队踢得并不保守。第7分钟,国青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皮球开至后点,可惜埋伏在远门柱的刘若钒没能碰到球,错失得分良机。1分钟后,错失机会的国青立刻受到惩罚,海牙左路传中,李明解围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国青0-1海牙。丢球后不久,国青防守再次出现失误,所幸奥沃博瓦莱的射门被张岩扑住。第12分钟,徐皓阳带球杀至禁区,但在与海牙后卫古鲁斯的对抗中败下阵来。第14分钟,海牙边路起球,巴斯钦禁区内停球失误,被国青后卫破坏。第15分钟,柯万特右路晃过国青队员后在肋部一脚劲射,被张岩用膝盖将球挡出。第23分钟,大卫右路传中,后点队员抢点被国青后卫破坏,跟进的一脚远射又偏出立柱。

  第28分钟,国青开出前场任意球,刘若钒力压海牙后卫甩头攻门,偏出立柱。第29分钟,大卫右路传中,范德海登禁区内抢点射门,张岩扑救脱手,李明赶在对方补射之前将球踢出底线,海牙获得角球机会,球开至禁区中央,身高达191cm的范德海登在两名国青后卫的包夹之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洞穿了国青的球门,国青0-2海牙。第32分钟,大卫再次在右路制造杀机,张岩抢在范德海登攻门之前出击将球破坏。第34分钟,奥沃博瓦莱在左路连续晃过四名国青球员,最后的传中被张岩破坏。第38分钟,国青中场送出直传,可惜插上的徐皓阳速度稍稍慢了半拍。第40分钟,奥沃博瓦莱晃过国青后卫传中,后点的柯万特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青选拔队0比2落后于海牙。

  易边再战,海牙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国青也有三名球员替补出场。第52分钟,叶尔凡中路扣过海牙后卫,险些形成单刀,但最后一步趟大了,被对方门将率先破坏。仅仅过了1分钟,国青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艾散机敏的摆脱了海牙的防守形成单刀,但射门前调整太多,最终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第57分钟,国青后场盯人不紧,沃德金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一脚打门偏出。第58分钟,海牙获得反击良机,埃因霍温带球高速突至禁区,张岩率先出击将球得到。第65分钟,国青终于扳回一球:倪寅传球,刘若钒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外强行起脚大门,皮球角度刁钻,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国青1-2海牙。第67分钟,海牙球员觅得近距离头球攻门的机会,被张岩以一个精彩的侧扑化解。

  第74分钟,贝尔麦克然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岩扑出。第77分钟,刘若钒在禁区外一脚很有想象力的吊射,对方门将只能勉强将球脱出。国青队开出角球,叶尔凡倒钩传球,门前的艾散近距离施射,被克洛斯将球扑出,国青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第80分钟,埃因霍温一脚远射高出门框。第84分钟,又是埃因霍温在禁区左侧单挑两名国青后卫,强行射门打到了边网上。第86分钟,国青队后防解围不够果断,被海牙前场球员抢断后险些形成单刀,被张岩率先将球大脚踢出。伤停补时阶段,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99国青选拔队1比2不敌海牙,吃到了潍坊杯两连败。

  出场名单:

  99国青选拔队:3-余威、2-危常胜、6-艾散、11-徐皓阳、10-刘若钒、5-李明、8-史金帅、7-熊景阳、4-温家宝、17-郭永初、1-张岩

  替补:16-龚秋乐、9-叶尔凡、28-林驰宇、23-代建军、21-谢硕、25-倪寅、12-梦祖航、19-张昊、18-阿迪力江-开赛尔

  荷兰海牙:2-特雷弗-大卫、3-丹尼斯-古鲁斯、5-默罕默德-哈达基、6-尼基-巴格曼、8-罗伊-巴斯钦、9-范德海登、11-奥沃博瓦莱、14-奥基迪-尼日利亚、18-迪兰诺-克洛斯、20-柯万特、21-贝尔麦克然

  替补:1-德波尔、4-本阿马尔、7-沃德金、10-斯考腾、12-特里斯坦-德克、15-爱吉伦、16-奥特尔、17-阿泰、19-埃因霍温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85938.shtml report 47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