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南京站继续报名 一起体验有趣的五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热波电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夜间 5 公里跑步/步行体验活动。曾在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追随者。总参加人次超过55万人。南京站的报名持续进行中,请填写资料报名,此项报名为免费。(注意:之前已经通过搜狐跑步频道报名的用户,不用重复提交。)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手机号* :
省份* :
城市*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92475.shtml report 1237 热波电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夜间5公里跑步/步行体验活动。曾在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