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森观罗西训练:看着她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泰森亲自观摩了罗西的日常训练

  UFC中国讯 “铁人”迈克-泰森(Mike Tyson)在生涯黄金期的时候,曾摧毁了他遇到的每一个对手,这一点和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非常相似。

  罗西在过去的11场职业战绩中有10场都是在首回合就终结了对手,其中更有8场比赛用时不足1分钟,她此前的3场比赛一共只用了96秒。而泰森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9场比赛中都KO了对手,其中有12场在首回合就结束了战斗。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曾这样评价迈克-泰森和隆达-罗西:“他们是格斗运动有史以来最具毁灭性的两位巨星,在过去的30年里,没有任何一个格斗选手可以和他们相媲美。”

  众所周知,今年49岁的泰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MMA拳迷,他曾多次在八角笼边观看隆达-罗西的比赛,而在本周,他第一次观摩了罗西的日常训练。

  两人在拳馆中见面后先是碰了一下拳,接着罗西谈论了自己对于美国食物的看法,之后泰森对于罗西此前的训练表示了赞佩。而当谈到自己最喜欢的时刻时,泰森表示是在赢得比赛后背着冠军腰带和大把钞票回到酒店房间里,对此罗西立刻表示了赞同。

  对于罗西,泰森评价道:“她是一个非常甜美又有礼貌的女士,但是比赛时她是一名杀手,在她的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这甚至会令你在比赛开始前就感到兴奋。看着她的比赛,我回想起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同时,罗西也是泰森多年的粉丝,有人发现她在多次结束训练走出体育馆时都是身穿印有泰森头像的T恤。“泰森就像是战神,选手们在比赛中看到他在场边的时候,都会陷入疯狂,他们喜欢泰森亲临现场观看自己的比赛。”

  “我对于他特地过来观看我的训练感到荣幸,但是当我击败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回到酒店,从镜子中第一次看见自己时,我会更加的兴奋。正如泰森所说,那个时候你看到的是比任何人都更优秀的自己,那一刻全世界只属于你一个人。”

  对于为何罗西和自己能有如此出色的职业战绩,泰森道出了其中的奥秘。“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就是上帝,你的工作就是毁灭对手,你的脑子里要有‘我可以击败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这种想法。罗西显然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她能取得现在的成就。”(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95810.shtml report 1385  泰森亲自观摩了罗西的日常训练UFC中国讯“铁人”迈克-泰森(MikeTyson)在生涯黄金期的时候,曾摧毁了他遇到的每一个对手,这一点和现任UFC女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