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高圆圆一起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 > 712助力申冬奥健康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 哈尔滨荧光跑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6日晚,中国户外领导品牌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哈尔滨站荧光跑在哈尔滨松花江边的青年宫广场酷炫开启,来自各地区的二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哈尔滨站 

  比赛还未开始,户外爱好者们就陆续到场,大家争先扫描探路者二维码,并领取参赛包,参赛包里有荧光眼镜一副,二十根荧光棒,荧光鞋带等扮酷的荧光品。

  所有的队员用探路者的旗帜给自己做了帽子,围贴,披肩,袖标等装饰品,用荧光粉在身上绘出了探路者的logo,大家都兴奋异常,对这种新兴的越野跑活动充满了期待和新奇。

荧光跑参赛选手
荧光跑参赛选手

  20:30,在主持人与主裁判宣布规则并讲解好得奖信息后,大家有秩序的走向起跑点,到达起跑点后,主裁判宣布开跑,一支闪耀着奇异荧光的队伍出发。

  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是哈尔滨市民消夏最喜欢来的地方,也是全国有名的旅游景点,晚上来消暑的人们都在看着探路者这样一支炫彩的队伍而发出啧啧的感叹,还有很多市民强烈要求加入,只为了共同分享这一份快乐。

探路者健康跑哈尔滨站起跑
探路者健康跑哈尔滨站起跑

  30分钟后第一位跑友返回终点,在一片欢呼声中,冲过冲刺带,大汗淋漓的队员浑身湿透,但是兴奋的神情溢于言表。陆续所有的队员都已返回,大家的兴奋之情还是没有褪去,狂欢,舞蹈,在背景板前不停的拍照,都想把探路者助力申冬奥的炫彩之夜延续下去。

获奖选手展示奖牌
获奖选手展示奖牌

  颁奖仪式上,获奖者接到奖牌和奖品——探路者超轻背包,开心不已。还有人员在结束后依依不舍,继续在台边留恋,直到最后灯光熄灭。至此,探路者助力申冬奥哈尔滨站酷炫荧光跑圆满落幕。

  2008年夏季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掀起了一阵全民运动健身热潮。随着北京昂首挺进2022年冬奥会城市选拔的最后阶段,这场冰雪盛宴的归属地即将揭晓。在此揭晓前夕,探路者携手鸟巢发起“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活动,在北京、沈阳、哈尔滨、张家口四城发起大型户外跑步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民众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7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探路者皮肤衣代言人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到场助力,将活动推向高潮。而本次哈尔滨荧光跑是“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跑活动的第三站。

  据了解,“勇敢蜕变•一起跑吧”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的最后一站——张家口山野马拉松(8月2日)即将开启,那一站,会有五百余名专业的跑友参加,和我们一起为申冬奥的成功而欢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07480.shtml report 2576 7月26日晚,中国户外领导品牌探路者携手鸟巢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哈尔滨站荧光跑在哈尔滨松花江边的青年宫广场酷炫开启,来自各地区的二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踊跃参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