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考验建业后防线 肖智随队踩场或迎复出战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讯随着前切尔西“锋霸”登巴·巴的加入,上海申花近来连战连捷。这个人高马大的非洲前锋屡屡在比赛中“生吃”对手后卫,成为中超各队最为忌惮的人物。今晚,建业将在客场挑战劲旅上海申花,队长戈麦斯领衔的后防线能否经受住登巴·巴的冲击,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登巴·巴考验建业后防线

  上海申花今年凭借大手笔的投入一跃成为豪门球队,但由于球队受到伤病困扰等诸多原因,成绩远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虽然目前冲击亚冠名额已经希望不大,但夏季转会中,上海申花仍然一掷千金,请来登巴·巴和西索科两位世界级大腕儿。前者曾是切尔西队的当家前锋,后者作为中场大将,曾在利物浦、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效力,履历丰富。

  不过,上海申花的运气确实不好,西索科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目前仍在恢复中。但登巴·巴的状态却日渐火热,在他的率领下,上海申花一扫之前的疲态,挑落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登巴·巴出众的个人能力让国安这条中超最佳防线疲于奔命,之前只丢10球的国安一场比赛就三次被申花洞穿球门。接着申花又在客场战胜了重庆力帆,登巴·巴场场都有进球入账。此外,之前状态低迷的卡希尔也重拾神勇,6轮打入5球的他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本轮对阵建业将迎来复出。

  卡希尔、登巴·巴和莫雷诺组成的锋线对于建业的防线来说将是极为严峻的考验。昨晚,贾秀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申花的阵容本来就很强,在引入登巴·巴之后,实力更是与赛季初负于建业时不可同日而语,建业队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

  肖智伤愈随队出征

  建业上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比赛以一场闷平告终,由于此前密集的赛程,两队在场上都显现出疲态。经过一周多的休整,队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有伤在身的几名队员恢复得也都不错。本轮比赛过后,2015东亚杯将在武汉开战,中超联赛也会进入约两周的休赛期。此番征战上海滩,没有后顾之忧的建业可以派出最强的阵容,全力去拼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因膝部伤病缺战半个赛季的肖智此次随队一同出征,昨日下午建业队赛前踩场,肖智也参与其中,不过今晚他能否复出还是未知。

  积28分的建业目前距离保级及格分数线仅一步之遥,球队已经没有了压力。上轮比赛,贾秀全让龙成和梁雨两位刚刚加盟的小将同时替补出场,这是球队锻炼年轻球员的信号。剩下的10轮比赛,老贾也会有意识地起用一些年轻小将,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到了明年,建业的板凳厚度将得到不小的提升。

  建业所处的第二集团相互之间分差不大,你追我赶之下,近来三连平的建业已经被身后的不少对手赶超,其中上海申花凭借两连胜已经领先了建业1分,今晚一战将关系到两队谁能够继续领跑第二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08131.shtml report 1324 大河报讯随着前切尔西“锋霸”登巴·巴的加入,上海申花近来连战连捷。这个人高马大的非洲前锋屡屡在比赛中“生吃”对手后卫,成为中超各队最为忌惮的人物。今晚,建业将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