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亲民票价热销 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与您相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8月4日晚上7点将隆重上演,届时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约战上海体育场,即日起赛事门票已经通过东亚票务和微票儿等渠道开始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回馈球迷的考虑,本次赛事主办方在门票价格的设定上格外亲民。

  早在7月13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之一的万达集团就承诺要把比赛作为送给中国球迷的一个礼物,力求让每一个喜欢足球的观众有机会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这意味平民化的门票定价早已成为主办方筹备整个赛事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通过已经出台的票务架构显示,本场比赛门票价格共分8档,最低票价为80元,此外,180元、280元、380元和580元的门票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最高票价也仅为1580元,其中部分票价与一些中超赛事相仿。而在西班牙本土观看一场马竞的比赛,花费也不会低于500元人民币。

  今夏诸多欧洲豪门访华,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与其他赛事相比,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的性价比可算最高。7月的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与皇马对阵AC米兰这两场比赛门票定价相仿,无论是最低199元还是最高2999元的价格都可以买到至少两张上港挑战马竞这场赛事同等档次的门票。而同样是由本土球队挑战欧洲豪门,广州恒大与拜仁的比赛最高票价达到了1980元,最低票价也需要180元。

  从这个角度看,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不仅仅是要将欧洲顶级球队请到中国参赛,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把更多的球迷请到现场,通过高水平的赛事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足球、参与到足球运动中,这才是举办国际高水平赛事的真正意义所在。

  据主办方介绍,在开票仅仅5日之后,这场比赛的门票就已售出1万5千多张,远超预期。考虑到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相信很快本场比赛就将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届时,到底是远道而来的马德里竞技队还是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将获得更多球迷的呐喊和加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亚票务热线:021-64265678

 购票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09283.shtml report 1638 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8月4日晚上7点将隆重上演,届时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约战上海体育场,即日起赛事门票已经通过东亚票务和微票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