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西预赛结束 环球高球队居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4日,经过12支参赛球队两天的决战,由WGC中国、观岭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梅赛尔冠名赞助的2015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暨第二届“欧洲梅赛尔-瑞士干细胞”慈善队际挑战赛预赛顺利落幕。

 

  今年,由四川观岭球会创办的慈善队际挑战赛和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的比赛进行了并轨。相比去年的第一届慈善队际挑战赛,本次比赛各队实力、对抗激烈程度都有了很大提升,各队队员在场下也是卯足了劲。

 

  在本次预赛中,环球高尔夫球队昨天以71杆、72杆、72杆、74杆,总杆289杆的成绩,位居华西分区赛预赛4人4球比杆赛第一。今天环球高尔夫球队延续了昨天的良好势头,在4人2球比杆赛中,以78杆、80杆、81杆、86杆,总杆325杆,最终以预赛总杆614杆的成绩,领先预赛第二名6杆的优势,获得华西分区赛预赛第一。

 

  成都KOALA高尔夫球队发挥渐入佳境,在今天的4人2球比杆赛中,分别以76杆、80杆、81杆、86杆,总杆数323的成绩第一位,同时也令自己的队伍取得了620杆的总成绩,从而位居预赛第二位;五粮春博鹰队也同样给了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在今天4人2球比杆赛中,以78杆、79杆、84杆、89杆,总杆330杆的成绩,加上4人4球赛的299杆,跃居预赛总杆第三位。

 

  成都FGA队在第一天四人四球赛中,和成都KOALA高尔夫球队的比赛成绩竟然一杆不差!在今天的4人2球比杆赛中,因队员发挥失常,只获得了79杆、88杆、89杆、93杆,总杆349杆的成绩,最终预赛总杆数646杆,排在预赛第五位。

 

  作为以慈善为主题的比赛,华西分区赛的慈善募捐也别出新意。各参赛球队在赛前由队长或代表抽签决定与哪个队进行杆数PK,输的队奉上2000元的慈善金给获胜队伍,然后由获胜队伍将慈善金捐赠给淮口第五小学的18位贫困孩子!在两天的比赛中,华西分区赛预赛共筹得善款2万多元。

 

  预赛圆满落幕后,8月18日-19日,华西分区赛各参赛球队将在复赛中再次“搏杀”。预赛+复赛的总成绩前2支球队,加上川内另外2支种子队,将与重庆、西安两个城市的代表队们在决赛中进行PK,最后胜出的2支队伍将代表华西赛区参加WGC中国联盟杯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11421.shtml report 3134 7月24日,经过12支参赛球队两天的决战,由WGC中国、观岭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梅赛尔冠名赞助的2015WGC中国联盟杯华西分区赛暨第二届“欧洲梅赛尔-瑞士干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