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药到病除!幸福突然来到 揭秘河北华夏为何生猛

来源:搜狐体育

  “6:1”昨天当比分定格后,很多人都在惊叹华夏幸福的气场在主场如此的强大。华夏幸福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回家的感觉真好”的官方海报。的确当众望所归成为这支中甲豪门的压力时,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变得让人如此渴望。安蒂奇手中的牌虽然称不上“炸弹”级但也声望足够让其他队胆寒,但18场比赛下来却被冲超集团甩在身后,各种质疑铺天盖地。客战哈尔滨在场内场外均负背受敌的华夏幸福把这口恶气终于在秦皇岛自己的主场宣泄了出来,不过给青岛黄海制药的这剂猛药却着实有点突然,毕竟青岛人的实力也并没到墙倒众人推的地步。

  华夏幸福的“药方”为什么如此见效,关键在于前场的组织和进攻效率得到了大的提高。一分价钱一分货,“北埃”神的到来彻底解放了米利亚斯,让这位中场前峰,终于可以安然地回归中场组织的角色,把华夏的前后场串连的滴水不落。如果说埃杜属于前场的“重型火炮”那米利亚斯就是火炮的坐标设计者。安蒂奇也可以把自己对球队的真实想法进行灌输和执行。其实从对哈尔滨的比赛时华夏的这种变化就已经初见端倪,只不过埃杜还没有熟悉球队的步点,加上一些场外的因素使华夏幸福遗憾的只拿到一分。同黄海制药的比赛两队的攻入前场比为10:3华夏幸福优势明显,射门更是压倒性的10:1让宿茂臻的球队毫无还手这力。也许是开场的那记失球让华夏幸福的球员卸下了身上的包袱,放手去拼了。从进球的方式来看十八般武艺尽显上阵,埃杜的帽子戏法解决了前几场的进攻找不到得分点的问题。而拉贾卜和朱海威一高一快在两边不用再为策应得分而分神。尤其是拉贾卜在很多人都对其失去信心对其能力产生怀疑时,埃杜的到来给了他足够的动力,本场比赛几次从中场突破到底线然后传出危胁助攻,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信心,一记气场强大的头球破门也让人们领教了这位挪超射手的全面能力。而朱海威在左路不再是单单的靠生猛突破,强行传球了,更多的技术性的控制和战术上的组织让人耳目一新,那记在禁区里获得的点球就足显示出了他的灵敏和机智。

  可以说安蒂奇利用引进埃杜给华夏幸福前场下了一剂特效药,那后场薄弱的防守却始终没有找到适合的灵丹妙药。杜威和郝爽的技术类型相仿,有空中优势但身后位置的空档却无法照顾,拿石家庄永昌来做对比,在赵荣亨和刘君鹏的身边总有一个灵活快速且稳定的李超作为支持让永昌的防守更立体。而华夏幸福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位可以干脏活累活的防守大将,不知曾经为国足干过同样活的李铁的加盟是否可以提高华夏幸福的后防纵深能力。本场比赛的失球看似是中卫在防守高点时漏人,其实根本是在对方起动时没有一名后卫进行位置干扰,给了拉基奇抢点的时间和空间。因为前场进攻的改善让这场比赛成为了华夏的进攻表演后防可以说没有受到威胁,但按照外援负责进球,内援负责防守的形势,华夏幸福要想真正找到自己成功的幸福方向,后防的问题无论是用中药还是西药已经刻不容缓。

  当华夏幸福以一场如此痛快的胜利,让人们又对其今年的冲超形式开始了乐观的希望。但想想去年永昌冲超的跌宕起伏,这时的华夏还只是刚刚苏醒真正意义上的强大和幸福感还要看下面的比赛是否可以再接再厉!

  河北足球网 旭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11599.shtml report 1320 “6:1”昨天当比分定格后,很多人都在惊叹华夏幸福的气场在主场如此的强大。华夏幸福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回家的感觉真好”的官方海报。的确当众望所归成为这支中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