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无缘亚冠名单 赛前一周可调整仍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客场如愿1-0战胜绿城取得三分,罗比尼奥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获得了77分钟的出场时间。尽管罗比尼奥落选了恒大的亚冠名单,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毫无机会。若他能够以出色的表现打动斯科拉里,仍可以搭上征战亚冠的末班车。

  本轮恒大客场同绿城之战,尽管罗比尼奥没有贡献进球或助攻,但他场上积极的态度,依然赢得人们的赞许。下半时的比赛里,由于罗比尼奥的体能出现下降,导致他在第77分钟被替换下场。

  尽管在恒大提交的二次亚冠报名名单里,罗比尼奥最终落选,但这却并不意味着他毫无机会。恒大同柏太阳神交手的一周前,恒大依然可以替换三名球员,若罗比尼奥有着出色的表现,那么他仍然可以搭上征战亚冠的末班车。罗比尼奥加盟恒大以后,究竟能否有出色的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19113.shtml report 1101 罗比尼奥中超首秀:再演单车场内被索签名恒大客场如愿1-0战胜绿城取得三分,罗比尼奥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获得了77分钟的出场时间。尽管罗比尼奥落选了恒大的亚冠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