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逼的!范加尔曝签罗梅罗真因 确认2017年退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范加尔亲承签罗梅罗是因德赫亚要走 


  早些时候,曼联官方宣布与自由身球员罗梅罗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罗梅罗成为红魔今夏第五笔签约,此前四名加盟老特拉福德的球员是德佩、达米安、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与罗梅罗签约后,主帅范加尔透露了为何签下他的原因,只因德赫亚要走。“我认为,我们眼下正在受到威胁,德赫亚很有可能加盟皇马,我们必须要为整个赛季考虑,我认为罗梅罗可以担起这个责任,所以你不得不要加快速度完成这笔交易,因为德赫亚的转会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曼联主帅范加尔说,“罗梅罗是阿根廷主力门神,他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世界杯上我就关注了他,因为他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在点球大战输球,最终无缘决赛;当然,我也记得我们曾在阿尔克马尔合作时的情景,我非常清楚,他在曼联绝对是可以的。他可能会因为联赛的不同陷入麻烦,但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对自己也有信心,这一点我并不怀疑。此外,罗梅罗需要学习英语,这是每一个外国人所面临的问题。他的双脚都很棒,而且形象也非常符合曼联,我对他有很大信心,他能够做到我们所期待的。”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范加尔必须考虑到罗梅罗的真实竞技状态,尽管他过去一年时间里作为主力帮助阿根廷杀入世界杯和美洲杯等两项赛事决赛,但他无论是在桑普多利亚还是摩纳哥,都无法获得主力位置,正因为如此,罗梅罗才变成一名自由身球员。与此同时,曼联主帅范加尔还表示,他很有可能在2017年退休,也就是完成眼下这份合同后结束执教生涯,他已经向妻子做出承诺。“我已经给我的妻子做出承诺,因为过去这些年,我们都没有在一起,就是这个原因。我已经实现了执教生涯的一切。”

  范加尔透露自己要退休的原因,“我必须要说说有关我与他的故事,我曾对她说,我55岁的时候退休,不过我现在还在工作,下周我将64周岁,好在我们的关系一直非常好,现在的愿望就是能够在英超联赛。我是否还要去卡塔尔赚更多钱?我觉得不需要,你必须享受你的生活,也必须考虑到妻子的感受。”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1938.shtml report 1666 范加尔亲承签罗梅罗是因德赫亚要走 早些时候,曼联官方宣布与自由身球员罗梅罗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罗梅罗成为红魔今夏第五笔签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