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21轮两大污点:保安揍球迷 吴曦遭暴力黑脚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轮中超开打前,因为郜林5场的停赛,足协一时间成为了万千球迷集体攻击的对象,而本轮中超,又出现了两个很有争议的场面。罚还是不罚?球迷们的矛头再一次指向了中国足协。

  

  保安围揍球迷

  

  被打的鲁能女球迷

  上周五泰达与鲁能的赛前,鲁能球迷与泰达方面发生了一些冲突。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冲突原因是泰达方面没有及时放鲁能球迷进入球场看台。也有山东球迷在微博上反应,是泰达方面临时涨了票价。冲突中,大批的鲁能球迷将泰达球场的一扇玻璃门挤碎了,而球场保安更是出手暴揍了鲁能的球迷,其中还有一名是女球迷。球迷的行为是有点过激,但现场安保动手打人更为恶劣,不少网友表示愤怒与不满:这些打人的保安为什么没有被抓起来?

  

  吴曦遭暴力黑脚瞬间

  周六晚上进行的辽足与舜天的比赛,同样发生了让人感到愤怒的一幕。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辽足球员孙世林恶意踢伤吴曦的膝盖,从慢镜头来看,当时足球在空中,而孙世林根本不管球在哪里,朝着吴曦的膝盖直接就这么来了一脚。吴曦受伤被迫下场,主裁判仅向孙世林出示黄牌。而孙世林面对舜天球员质疑还喋喋不休。

  对于孙世林的这一行为,著名评论员刘建宏表示:这种踢法,必须严惩。这种粗野之风不遏制,后患无穷。微博名为@新浪江苏在赛后做了一项“该如何严惩辽宁孙世林”的投票调查。结果将近60%的网友投票“支持终身禁赛”,有14%的网友“支持禁赛1年”,另外几个选项从禁赛3场到禁赛6个月不等,均有少部分网友选择。

  郜林只是因为家人被骂而向球迷飞鞋,最终被足协禁赛5场,而像天津安保打球迷、孙世林黑脚恶意踢伤吴曦这种的,足协你们就不打算“表示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3075.shtml report 1096 本轮中超开打前,因为郜林5场的停赛,足协一时间成为了万千球迷集体攻击的对象,而本轮中超,又出现了两个很有争议的场面。罚还是不罚?球迷们的矛头再一次指向了中国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