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上诉求FIFA减刑遭拒 无缘2018世预赛前4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咬基耶利尼遭罚 


  北京时间7月27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苏亚雷斯和乌拉圭足协就禁赛再度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并且委托律师进行交涉,希望能够减刑,但是FIFA驳回了相关请求,苏亚雷斯确定无缘2018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的前4轮比赛,这对于乌拉圭而言是不小损失。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和乌拉圭一战,禁区内的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抢位时发生身体接触,苏亚雷斯拽着基耶利尼的左臂,接着用自己的嘴咬了基耶利尼的左肩膀。突然受到袭击的基耶利尼痛的倒在了地上,而苏亚雷斯则相当狡猾的同时捂脸倒地,虽然苏神当时逃脱处罚,但是事后,FIFA开出重磅罚单,苏亚雷斯遭禁赛9场。目前苏亚雷斯的禁令已经执行了5场比赛,他缺席了1场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4场智利美洲杯比赛(3场小组赛+1场淘汰赛),也就是说,苏亚雷斯仍然需要禁赛4场。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今天带来消息称,乌拉圭方面希望苏亚雷斯能够减刑,在过去的几天,乌拉圭足协向FIFA进行了上诉,希望苏神能够减刑,而苏亚雷斯也委托自己的律师给国际足联写信。乌拉圭方面认为,在过去的一年,苏亚雷斯的言行举止都非常的得当,在场内场外都没有制造事端,而且在代表巴萨赢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过程中,苏神也没有得到任何的红牌。因此,乌拉圭方面认为FIFA可以从轻发落。

  然而国际足联有严格的章程和准则,他们拒绝了乌拉圭方面的要求,这让苏亚雷斯将继续坐球监,他将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的前4轮比赛,乌拉圭的对手分别是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智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7263.shtml report 1491 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咬基耶利尼遭罚 北京时间7月27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苏亚雷斯和乌拉圭足协就禁赛再度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并且委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