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16分赵继伟伤退 国奥男篮4分险胜伊朗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首日角逐。在A组首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8-64战胜全主力出战的伊朗男篮,取得本次赛事开门红。次节赵继伟扭伤左脚踝被抬下场,好在伤势不算严重。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下一个对手是斯洛伐克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5、11-16、17-12和21-21(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郭艾伦7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3篮板3助攻,陶汉林有15分5篮板入账,衡艺丰贡献14分,李慕豪砍下10分4篮板,可兰白克拿下7分。伊朗队这边,萨哈基安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巴赫拉米有10分入账,哈达迪贡献9分5篮板。整场比赛,国奥队的篮板球以23比36处于明显下风;而失误次数,中国队少了6次(20比26)。

  中国篮协主席信兰成亲临现场督战。首节刚开始,赵继伟将球抛向空中,李慕豪空接双手暴扣。随即李慕豪篮下连续2次造犯规,4罚2中。郭艾伦登场与赵继伟组成双控卫,两队战成6-6平。在巴赫拉米4罚3中后,崔万军请求暂停。郭艾伦手感不错连得5分,两队又战成13平。首节最后2分钟,国奥队又打出6-2攻击波确立优势。首节战罢,国奥队19-15领先伊朗队。

  次节开打3分钟,伊朗队打出7-2攻击波反超1分。赵继伟溜底线反跑上篮得分,但国奥队失误不断以23-25落后。赵继伟连续运球过程中将球抛起,李慕豪再演空接暴扣。赵继伟扭到左脚踝被抬下场,随即郭艾伦命中三分打停伊朗队。可兰白克中投命中,国奥队领先4分。次节最后2分钟,伊朗队连得5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0-31落后伊朗队。

  第三节开始后,衡艺丰在24秒进攻哨响时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两队战成36平。在陶汉林双手扣篮后,可兰白克2罚全中。国奥队依靠罚球领先5分,朱彦西身背4次犯规。衡艺丰中投命中,该节还剩6.9秒,衡艺丰又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三节战罢,国奥队以47-43领先伊朗队。

  末节开始后,衡艺丰右侧底角命中三分,随即朱彦西犯满毕业。哈达迪发威,伊朗队将比分追成50平。哈达迪嘴角被打出血,陶汉林6罚3中。国奥队抢断发动快攻,陶汉林双手扣篮。在郭艾伦上篮得分后,国奥队领先3分打停伊朗队。可兰白克右侧命中三分,国奥队62-56领先。郭艾伦强突抛投命中,此时伊朗队利用快攻连得5分在比赛结束前32秒将分差缩小至2分。陶汉林转身上篮得分,伊朗队没有机会。最终,国奥队4分险胜伊朗队。赢球后,郭艾伦和陶汉林激动得拥抱倒地。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4-赵继伟、7-可兰白克-马坎、13-朱彦西、16-方硕、19-李慕豪

  伊朗男篮首发阵容:5-阿瑞恩-达弗迪、9-阿尔曼-赞杰内、10-哈迈德-阿法赫、14-巴赫拉米、15-哈迈德-哈达迪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7735.shtml report 1581 北京时间7月27日19时,2015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江苏进入首日角逐。在A组首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8-64战胜全主力出战的伊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